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player1.gif
一般型角色
(NOMAL CHARACTER)
一般能力值,攻守方面表現均等!一般角色的的所有能力值都非常平均。可以朝打擊、守備、跑壘等三個方向來培養角色,但是無法成為最頂尖的球員,是缺點之一。
隨著養成的方向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能力,打、守、跑都可以平均的發揮,這也是紅不讓最基本的角色。
player2.gif
速度型角色
(MANI CHARACTER)
跑速較快,守備也不錯!因為速度的能力值較高,因此在跑壘上比較突出,以及守備的範圍也比較廣,可以多應用在第一棒來擾亂對手,在守備上不論扮演內野手,外野手都可以有不錯的表現。
跑壘與守備能力比較強,但是相對的威力較弱。

player3.gif
力量型角色
(POWER CHARACTER)
傑出的臂力!可以揮出最強一擊!力量的能力值比較高,因此在打擊能力上比較傑出,建議可以使用在得分打線或者指定代打會比較好,至於守備的的部分比較適合擔任捕手,因為臂力比較強。
「揮棒就能得分」這樣的形容是非常適合此種角色,力量類型的角色越多越能讓對手感到威脅,但相對的跑速較慢,因次在守備上容易產生漏洞。

轉自官方網址
http://tw.slugger.gamania.com/newbie_aboutgame2.html

[ 本文章最後由 冰 戀 於 08-6-18 00:09 編輯 ]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1:40 , Processed in 2.35020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