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載大陸蒸氣論壇^^

其實盜賊優點就是攻速快~但缺點就是防低我玩藍暗殺就是應為藍暗殺有防技能~有了防練級就有了把握。
練級地點:
1-15級建議新人跑任務熟悉遊戲。
15-30在命運之湖組隊練
30-41在墓地組隊刷
41-50紅沙組隊練
50-60組隊去惡魔塔練
60+就去間角獸和工廠
加點篇:
簡言之,加點遵循原則:煉級速度快,節約錢。都知道玩賊是項艱巨的任務,裝備賊貴,那怎麼辦,利用自身技能特點,啟動全面節約之路,創建節約型蒸汽時代。下面我就重點分析下藍賊技能。
藍賊的王牌技能在那?

藍賊靠什麼吃飯?
有人說,藍賊的王牌技能當然是破空,連擊,破甲,繳械,暗殺。
錯,你大錯特錯!~
藍賊的王牌技能在恢復系,強大的恢復系是你生存與富有的唯一途徑。
現在我開始進入正題。
  10級前(專職前)先出刀劍系,出到那呢?出刀雙武器,目的很明確,為了拿2把武器煉級快,真正體現速度。
      專職玩後--重要環節,投入6點技能點到恢復系,出+血和+攻擊,目的很明確??提高打怪速度,很正常的也節約了金錢,早早的有了恢復,我怕什麼,給你打,我有的是血瓶,挖哈哈。好處:你可以不用去掛恢復技能,很快就會到4。
     到此刻,然後進入正常的加點,你想煉級快,我勸你出刀劍技能,全點開。

      然後繼續回到恢復系技能,把4級+血和4級武器點開。
此後,繼續點刀劍系的,把破空,破甲,4級都點開。為什麼沒點連擊4,因為,連擊4和暗殺一樣很費黃,前期你黃更本不夠用這2技能,所以以後才考慮。連擊4一定要出,但是在後期出。至於暗殺技能,本人不推薦出,存在N多弊病,在此不提,畢竟存在既合理,最最最後期可以考慮。補充說下,至於弓的技能,後期也值得考慮、探討,畢竟本人能力有限,現在才62,點不夠去研究,希望有高手能補充下,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推推  請問一下 人物種族跟赤侯的基本屬性有差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 每種種族都不太一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你覺得哪個種族比較適合?

[ 本文章最後由 黑崎 玄 於 08-6-7 08:2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練紅暗殺.......不知為何.....

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怎麼點......(裝備有問過別人)

可是我1-50等都還沒喝過半瓶紅水和死過半次.....(偶爾有喝一點耐力水)

這就是蒸汽和魔力的差別嗎........(真可怕....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一下
妳說點恢復系可是不能用耶
需要什麼道具嗎

[ 本文章最後由 黑崎 玄 於 08-7-6 23:4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rush1688 於 08-7-6 09:42 PM 發表
請問一下
妳說點恢復系可是不能用耶
需要什麼道具嗎

我幫你修改掉注音文跟錯字了
凡是叫做XX護符的通通都需要護符,在道具店可購得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1:08 , Processed in 0.02118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