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艾利亞德

戰士
艾利亞德王國的戰士,擁有健壯的身體及強大的力量,並具有施展魔法的能力,是十分熱門的職業,LV 1 0 後,透過轉職可選擇魔戰士闇騎士 2 個職業。
魔戰士
魔戰士的特色是能靈活運用各種武器和各種輔助魔法的全能職業,且利用武器和盾的完美搭配,再加上特有的增益魔法,強化武器的威力,幾乎能擁有一擊必殺的傷害力,是將力量與魔法完美結合的職業。
闇騎士
闇騎士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利用召喚獸對付敵人,再加上防禦魔法的運用,讓闇騎士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打倒眼前的強敵!

魔法師
魔法師是學習所有的知識、研究及使用魔法;利用魔法能夠攻擊對手,更可幫助隊友。艾利亞德的魔法使在 LV10 後,透過轉職可選擇魔導師巫醫 2 個職業。
魔導師
魔導師所擁有的攻擊魔法,其破壞力之強是其他職業望塵莫及的!除此之外,還有各種能阻礙敵人的輔助魔法,且魔導師常像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讓人感覺十分神秘。
巫醫
巫醫是可以叫出各種召喚獸協助戰鬥,並能活用各種輔助魔法和治癒魔法的職業,是團體戰鬥時,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

斥侯
斥侯是可以悠然的環遊世界,並能學習各種知識及技能的職業。以敏捷的身手作為武器,並善用周圍的環境地利,對敵人產生致命的傷害。艾利亞德的斥侯在 LV 10 後,透過轉職可選擇密探遊俠 2 個職業。
密探
密探擁有比一般職業還要敏捷的身手,再配合強大的武器,便能利用速度與力量,瞬間對敵人造成嚴重傷害,往往能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殺死敵人,可說是殺人於無形的可怕職業。
遊俠
遊俠具有和動物交談的能力,讓自然中的動物成為自己的夥伴、一起戰鬥,藉由不同動物的支援,遊俠可以應付各種不同的敵人。所以不論是居於怎樣的環境,遊俠都可以怡然自得的四處旅行。

技術士
技術士在工藝技巧與器械操作上,比其他職業都來得優秀。技術士可用武器和機器攻擊敵人,還可以生產許多其他職業無法做出來的物品。艾利亞德的技術士在 LV 10 後,透過轉職可選擇魔砲手煉金師 2 個職業。
魔砲手
魔砲手是能自由運用魔法、槍、弓進行攻擊的職業,不僅如此,這個職業還能夠生產各種在製造武器和防具時的所需的重要材料,運用得當必能得到可觀的報酬。
煉金師
煉金師主要以劍、槍類武器作為主要的攻擊手段,再加上破壞力強大的炸彈,常常殺得敵人措手不及!除此之外,煉金師可以製作各種武器和防具,賺取報酬並提升自己名聲。
=======================================================


羅格威爾

戰士
羅格威爾的戰士,具備強大的力量,是人們相當憧憬的職業!戰士在LV1 0 後,透過轉職可選擇狂戰士聖騎士 2 個職業。
狂戰士
狂戰士是能自由運用鈍器和矛,並將身體力量發揮到極限的職業。用矛可施放同時攻擊多數敵人的技能,而強化型的技能能改變自己的體質,犧牲自己給予對手致命的傷害!
聖騎士
聖騎士是強調防禦能力的職業。利用魔法治療周圍的夥伴,可以讓已經死亡的伙伴復活。同時,也能利用盾保護伙伴。

魔法師
魔法師學習所有的知識、研究及使用魔法;利用魔法能夠攻擊對手,更可幫助隊友。羅格威爾的魔法使在LV10 後,透過轉職可選擇祕法師祭司2 個職業。
祕法師
秘法師是專精法術攻擊的特別職業。選擇這條路的魔法使,會過得相當艱辛!做為夥伴時,是個強大的火力。但成為敵人時,反而是必須優先除去的眼中釘。
祭司
祭司的專長在於輔助。雖然攻擊魔法的威力不如秘法師,但可在各種狀況下,召喚不同的召喚獸,並利用Buff讓伙伴的能力強化。

斥侯
斥侯是可以悠然的環遊世界,並能學習各種知識及技能的職業。以敏捷的身手作為武器,並善用周圍的環境地利,對敵人產生致命的傷害。羅格威爾的斥侯在 LV 10 後,透過轉職可選擇刺客獵人 2 個職業。
刺客
刺客是最為敏捷的職業。能夠利用各種陷阱奪去對手的自由,並能隱藏行蹤,看準時機接近目標,無聲地進行奇襲。是可以無聲無息造成強大殺傷力的職業。
獵人
獵人是扮演多種角色的職業,除了可利用劍做近身攻擊以及弓的遠程攻擊外,還能操控被馴服的怪物,和擁有各種協助隊友的技能,可說是不管什麼樣的情況都可以應付的萬能職業。

技術士
技術士在工藝技巧與器械操作上,比其他職業都來得優秀。技術士除了可用武器和機器攻擊敵人,還可以生產許多其他職業無法做出來的物品。羅格威爾的技術士在 LV 10 後,透過轉職可選擇火槍手軍械士 2 個職業,這兩個職業都可生產特殊的武器和裝備,如果是想賺錢的人,選擇這職業就對了!
火槍手
火槍手是喜歡製造機械的職業。主要為槍、炸彈、機器,然後能建設城內建築。在戰鬥中能使用槍、機器和運用多種戰略的職業。
軍械士
軍械士是比較喜歡製作機器裝備的職業。主要生產各種武器和防具提供伙伴使用,即使在戰鬥中也能使用劍和槍的職業。
========================================================
請對你有興趣的職業進行投票!
我是投艾德利亞-斥侯
預計轉密探
單選投票, 共有 261 人參與投票
10.73% (28)
29.89% (78)
12.64% (33)
6.90% (18)
12.26% (32)
8.43% (22)
10.34% (27)
8.81% (23)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選擇艾利亞德-魔法師
預計轉巫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玩膩了戰士騎士法師之類的
這次玩玩看技術師之類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應該會玩看看法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會玩法師或斥侯

斥侯的話 會轉遊俠

可以收服怪獸 應該不錯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因該會想玩暗騎士巴
趕覺很猛
可以用招換的戰士ˇ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魔法師帥ㄚ...強大又華麗的魔法...讚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想玩能做東西的技術士.希望在這部份能有趣而不乏味狂找材料消磨時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確實魔法那些都玩膩了
而且最近現實又跟技術士扯上關係(?)
所以當然要選技術士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職業超多 光看頭就昏了
可能挑戰士或魔導士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03 , Processed in 0.03116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