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文先來個自我介紹~


伺服器:滿月峽谷

ID:悲傷之流浪漢

職業:如標題,正是機甲師

等級:51等( 持續上升中 )

--------------------------------------------------------大家好,我叫分隔線---------------------------------------------------------

目前伺服器上流傳的機甲配點法為兩種:

1.全敏型:( 前期 )外強中乾,看攻擊力在飆高,扣血速度也是極快。( 後期 )裝了機甲後,暴擊又迴避,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2.三敏一體型:區區一兩下是殺不死( 當然不是跟戰士比較,是跟全敏型比對來說 ),擁有比較穩定的防禦,練功也比較好練。後期顯的較為平凡,沒有全敏型如此高的殺傷力。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這是目前打聽到的普遍玩法。

~關於武器:

全敏型:首推機關槍(鏈砲),高攻速,皮薄沒關西,在被擊中前快速秒殺。攻擊距離也不會太近,但是子彈比其他槍種略貴一些。

三體一敏型:獵槍、手槍皆可。中攻擊力,雖然沒有連發的快,但突然被攻擊也不會造成太大傷害,子彈也不貴,身上多帶些水可以愉快而穩健的打怪。

沒提到的武器:雷射槍、火箭砲.......。
關於這些武器,由於還未接觸,所以也不敢多說些什麼~~怕誤導大家,如果有人有相關情報也歡迎大家補充。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就是全敏的

圍毆死很快

裝在好也一樣

推薦三敏一體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無世界 於 08-5-7 01:41 PM 發表 [原文]
前文先來個自我介紹~


伺服器:滿月峽谷

ID:悲傷之流浪漢

職業:如標題,正是機甲師

等級:51等( 持續上升中 )

--------------------------------------------------------大家好,我叫分隔線---------------------------- ...

雷射槍

射程較機關槍等遠,

射速比手槍快一點點,

攻力還不錯,30等那支就有230攻了

順帶一提,

我id是 : 。基爾。

伺服是滿月峽谷

目前30等,是機甲師

[ 本文最後由 三文魚﹏喵 於 08-5-14 07:04 AM 編輯 ]
 
【囧】訩光明、明亮。玉篇.囧部:囧,大明也。文選.江淹
.雜體詩三十首之十八:囧囧秋月明,憑軒絰麑老。
李善.注引蒼頡篇:囧,大明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15 , Processed in 1.88066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