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務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4814|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E級任務
算法老師之問
委託者:骨董商
關卡:平地
內政增加:商業、流通
這關其實不難,基本上就是考你公倍數的問題,首先會要求你達成21、35、63的擊破數然後進入東方據點,最後會要求你擊破21、35、63的公倍數,也就是315人,然後回兵糧庫報到,即算特務達成。

我是7:53達成的,評價為S,其實只要直接砍到315人在進入據點就可以了,快接近315時就找弓兵下手,以免一次砍太多人。


D級任務
帶回徒弟
委託者:裁縫商
關卡:平地
內政增加:商業、技術
這關的過關條件很簡單,只要壓制據點找到徒弟就可以了,但是運氣成分也非常大,總共有五個據點,中間兩個是兵長據點,左下跟右上是高樓加上一個兵糧庫,只要在11:20以上過關的話,評價就會S,通常第三個據點還沒找到徒弟的話,就很難拿S了。

失蹤的兄弟
委託者:酒館老闆
關卡:山道
內政增加:技術、治安
此關的任務是要成功救出三兄弟,而要達成S評價的話,擊破數要超過600及剩餘時間5分鐘以上。首先會遇到三弟,靠近他之後會得知老二的情報,此時還不要急著先走,因為他會求救三次,所以在附近累積擊破數,第三次之後他就會乖乖的回鎮上,再來往西北方,佔領兩個士兵據點之後,老二就會出現,也是快點過去保護他,會獲得首領在東南方的情報,保護之後老二就會回鎮上,擊破首領之後,老大會出現在兵糧庫下方,此時迅速趕回,特務即完成。

奪回俘虜及被竊物
委託者:酒館老闆
關卡:湖沼
內政增加:商業、治安
這關的目的是要搶回酒跟救出俘虜,首先一開始要擊破田頓跟倉豐兩名武將,可以獲得酒跟太白的情報,而據點有互相對應的,3號跟6號、2號跟5號、1號跟兵糧庫是一組,如果酒在6號據點,太白就會在3號據點,以此類推。建議從左邊往右邊攻略,因為最後山賊長會出現在右上方,搶回酒跟太白之後,在擊破山賊長,任務完成。剩餘時間在8:00以上時,評價為S

戰場的亡靈
委託者:酒館老闆
關卡:山道
內政增加:商業、流通
這關的目的算是超渡亡靈吧!首先一開始佔領黃色據點之後,會出現三鬼,要把他們打近據點裡,就可以捕獲他們,都捕獲之後才知道他們原來是假亡靈軍團,此時時間會延長,這時迅速往兵糧庫移動,真正的亡靈軍團出現,把附近的四個亡靈擊破,解救剛剛的盜賊,此時亡靈會出現更多,若要達成S評價的話,擊破數要超過777在擊破真正的亡靈就可以囉。

兵貴神速
委託者:所屬武將
關卡:
內政增加:流通、軍事
此關要求迅速的殺掉敵兵,要在最短的時間之內達成500擊破,而這關的小兵是分批出現的,當擊破150人時,左邊會出現弓兵,這時到一號據點去殺,達成200人時,又會出現步兵,在去殺步兵達到300人,又會出現弓兵,此時清掉靠近的上下兩方黃色小兵,在過去殺幾隻弓兵達到350人,最後一批的小兵就會出現,打倒訓練兵長,時間在6分鐘以上,應該就能達成評價S

敵方傳令的逮捕
委託者:所屬武將
關卡:河港
內政增加:流通、軍事、技術
此關要找出真正的傳令兵,其中有三個假的傳令兵殺不殺好像無所謂,不過重點是如果想取得S評價的話,一定要擊破1100人以上,此時也會顯示評價上升,最後再把中間偏右下的真傳令擊破就算達成任務,無視時間,但一定要擊破超過1100人才會有S評價。


C級任務
山賊本據地的攻略
委託者:武官
關卡:隔壁
內政增加:軍事、治安
這關算是滿簡單的,不過也蠻靠運氣的,首先攻下城內的兩個據點,之後會顯示山賊長在中間上方的據點裡,佔領之後會顯示山賊長逃了,好像會有五個隨機的地方,兩個在城內,一個在一號據點的左邊,還有左上跟右上,擊破山賊長特務就算完成。

我是在10:41達成的,評價為S
此關最好搭配移動速度高的武器會比較好。


B級任務
不死的香爐
委託者:骨董商
關卡:密林
內政增加:流通、治安
這關建議搭配移動速度高的武器或著極神速符
一開始會出現在密道裡,往前走就會遇到小偷,把他殺死之後,任務提示會叫你調查四個可疑的地方,此時再往下走就會遇到盜賊,他的攻擊力很高還有霸體,要小心被秒殺,打倒之後,在從剛剛的密道往中間的出口走,在從中間進入上方區域的密道,會顯示遇到伏兵,要全部清光,之後會叫你佔領六號據點,佔領之後就會顯示頭領的所在位置,最後他會告訴你香爐在東南方,只要走到四個小黃點的中央就達成特務。

我是10:22的時候達成,評價為S
所以應該是要在10分鐘以上達成就是S。

俐落的進擊
委託者:酒館老闆
關卡:山道
內政增加:軍事、技術
這關最好搭配移動速度高的武器或著極神速符來做輔助道具,一開始要先擊破兩個傳令,傳令是會移動的,正常來講會在二號據點的左下方遇到傳令甲,擊破之後接著往三號據點走可以遇到傳令乙,接著要擊破首領他在兵糧庫附近,擊破後再到四號據點下方擊破盜賊團長,完成後返回我方兵糧庫,特務達成,剩餘時間若在8:30以上的話,評價為S

整備街道
委託者:酒館老闆
關卡:堅關
內政增加:商業、流通
這關的任務主要就是清岀一條道路給常客走,沿途要清掉六、五、四、三、一號據點,沿路的小兵一律要清光,如果沒清光他會提示你是否有未清除的小兵,而據點有兩個士兵,兩個兵長,跟一個高塔,最後兵糧庫也要佔領,在把頭目殺掉就算過關,頭目有霸體而且蠻硬的,建議攻3防3再來攻略,全部壓制後再擊倒頭目特務達成,評價為S

自己打完頭目之後還有剩餘約4分多鐘。

----
攻略會慢慢補上Q_Q..

[ 本文最後由 神維仲人 於 08-5-8 10:29 PM 編輯 ]
 


World of Warcraft 血精聖騎 - 尤斯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1:40 , Processed in 0.01731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