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小弟有一個奇想.. 不知道這個版完石器的人還多不多...
最近小弟想約這版的人 一起去進攻韓國石器^^? 不知道大家意願可能性..?
約越多人到異國玩石器... 這樣的話更能顯示當時石器1.0時候的團結
大家互助合作幫忙打怪練功之類... 一起抓寵互相贈送...一起解任務一定比台版石器好玩
看看各位意見 如果贊同請在回覆留言
小弟如果覺得真的很多人想要進攻韓國石器的話 小弟並會找尋韓國石器的註冊方法
提供給各位 小弟是希望有100個以上可以去@@!這樣才好玩 不知道各位意見如何?
當然越多人越好玩 @@! 且韓國石器是免費的喔!! CC

希望我這個舊版主可以繼續服務到各位^^
 
[url=http://best-sky.myweb.hinet.net/][img]http://best-sky.myweb.hinet.net/IMG/LOGO.gif[/img][/url] 血盟徽章完整大收集,讓你的血盟獨領風騷。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韓版嗎?  可是通常韓國的遊戲都會所台灣IP呢@@

連官網都會換說= ="

假如要玩有管道嗎?

以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2:54 , Processed in 1.9137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