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想要有自己的神羅公司社員ID卡嗎?
告訴大家現在因為美版的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發售後
美版的square enix官網經過免費的註冊後
即可製作屬於自己的神羅社員ID卡簽名檔!!
絕對不是盜版的喔!!不是在騙人的!!
因為美版所以註冊網頁當然都是英文囉!!所以多少要有一點點英文程度..
還有如在日版官網註冊過的在此是無效的!!請再註冊一次...

簡略步驟說明如下(請仔細看喔^^):
1.註冊網頁 申請免費帳號  裡面有一推資料要填 並不難
但在此要注意帳號名稱似乎不能與你ID卡上的名稱相同!!
在日版官網時就是如此 為什麼要不同呢?因為要輸入一個你的"暱稱"而這暱稱就是你簽名檔上的名稱喔!!

2.登入後到 簽名檔製作網頁 製作你想要的簽名檔樣式吧!!
一共有兩種可選 可以隨時互換 內建的頭像 就是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內的主要角色群!!
有Cloud、Zack、Angeal、Sephiroth、Aerith等等 ..8個人物...可惜不能放自己的照片 呵呵^^

3.選好了你要的頭像跟樣式確定之後 請按下Generate 就會自動產生出以你填寫的暱稱為Name的
神羅社員ID卡簽名檔囉!!

4.於下方複製簽名檔連結..貼至你想貼的簽名處..恭喜你成為神羅公司的一員囉^^!!

樣式(一)


樣式(二)


[ 本文最後由 squallheero 於 08-3-29 02:08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是不錯~我都做了一張玩玩,有趣的是我連名字都打錯了><不過因為不想做多一次,沒有理會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但我不懂英文只能殘念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53 , Processed in 0.01974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