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G 繼成的情報因為用 日文翻譯器  所以可能不太清楚~  請見諒!

因為之前的情報 ,有好多朋友都睇唔明. 所以我 明白的翻譯 出來

希望幫到大家 容易明白 , 但所有翻譯 不確保 100% 準確 ,大家可作參考



1
登場人物的名字變成怎樣?
登場人物的名字可以承繼。
同時,性別和外表也能變更,集會所
卡能繼承使用。 (如果更改了 角色的 名字 ,性別,外別, 集會所卡都能跟住改變)

2
裝備品變成怎樣?
武器·防護具·道具能承繼,不過,一部分的數值『MHP2ndG』會被調整。
同時,武器·防護具安裝的裝飾品被取下一次被收起到條款箱(道具箱)裡。
有隨著數值調整不發動的技藝的可能性。 ( 武器,防具, 道具 都可以繼承, 不過 有一部份能力會被 更改( 可能變強或變弱) 如果取下武器同防具圠裝飾品 會 直接放入道具箱)

3
前作清除了的探索和擴張了的設施變成怎樣?
探索,蓼藍黃油炒麵廚房,pokke農場,全都承繼前作的狀態。 ( 所有 開發場 進度可繼承)

4
如果性別改變了那個防護具變成怎樣?
根據性別的變更變得不能裝備的防護具,如果成為對的防護具處於被那個轉換。
沒有的情況被錢【zeni】變賣  (  有些裝備有性別之分, 如果那裝備跟你新角色不配合,會被變賣 成 錢)

5
條款箱變成怎樣的nya?
條款箱(道具箱)的條款(道具)和裝備品的收納數,各初期狀態(各自800個)成為。又前作獲得了的勳章和稱號承繼。 (道具箱的每個位都有 800個, 加上 勳章同 稱號亦會繼承)

6
即使不能承繼乘坐著nya?
美術展覽室的一部分和下載探索不能承繼。
行會卡(集會所)的【養成所(訓練所)最高記錄】和【養成所(訓練所)/集體演習記錄】不能承繼。 (集會所卡入面的 訓練所最高記錄 和 訓練所的集體演習記錄 不能繼承)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1:42 , Processed in 0.02106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