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各位PS板的朋友你們好,我是電玩音樂會VGL的連署發起人:

台灣第一場電玩音樂會-
   Video Games Live 確定來台了!


巴哈姆特新聞報導
VGL - PS相關曲目影片回顧

Video Games Live 2008 in Taipei

.時間:2008年8月上旬,連續兩日晚場

.地點:板橋體育館 (室內),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8號


  三鐵共構(台鐵、高鐵、捷運)附近,步行約十分鐘,交通超方便!體育館內設計優良,觀眾席與舞台距離較近,是VGL官方認可的表演場地!屆時在VGL專業音控、專業器材的品質保證下,其優良的品質絕對能讓大家放心欣賞!

.策展單位:聲碼跨界藝術 (以下簡稱聲碼)
  http://www.soundsmartmusic.com/

  2006/11/20日本配樂大師 (也是宮崎駿御用作曲家)「久石讓」台灣音樂會,聲碼即為其策展單位!其專業的素質,使得久石讓指定聲碼為往後音樂會的經紀策展單位!聲碼在跨界藝術表演活動經驗相當豐富,而且具有非常專業的音樂素養。此外,在與我們相談的過程當中,也展現出最高度的誠意,並積極取得了VGL台灣音樂會的主辦權。相信在他們的努力之下,絕對會有一個讓大家滿意的優質電玩音樂會。

.消息來源:
  Video Gamse Live 官網巡迴表
  聲碼跨界藝術官方消息

  台灣終於有電玩交響音樂會了!專業的製作團隊、一流的交響樂團、大師級的指揮,將為各位演出各大電玩的經典曲目:Final Fantasy、瑪俐歐、魔獸世界、音速小子、王國之心、潛龍諜影、薩爾達傳說、最後一戰…等等壯闊配樂,「都很有可能」出現在你我的面前!欲了解VGL台灣場舉凡曲目、票價等最新消息,請密切注意http://VGL.3cc.cc/以及聲碼跨界藝術的網頁!

  至今天為止,VGL in Taiwan連署人數為二千八百餘人。連署活動將按原計劃進行至二月底,轉型為大家向VGL表達熱情,填寫希望聆聽之曲目的地方。我們竭誠地歡迎各位至連署頁面留下你對這個活動的期待!

  現場聆聽電玩音樂會是種崇高的視聽享受,這是不論聽上多少遍的音樂CD都無法比擬的震撼感動!如果您正猶豫著,只有玩過其中兩三款遊戲,是否要來參與音樂會呢?我們的答案是:VGL in Taiwan更是一場品味電玩經典的重要活動,是喜愛電玩與音樂的朋友們值得參與的文化藝術盛會!」您是否一直在尋求聆聽交響音樂會的好機會呢?「VGL in Taiwan」正是您絕佳的選擇!在大家的熱烈參與之下,也許台灣在未來會有更多各式各樣的電玩音樂會,甚至是國產遊戲音樂會,使台灣成為電玩音樂表演的重要地點…

  另外,我們要轉述VGL製作人Tommy Tallarico給各位樂迷朋友的話:『各位支持VGL的朋友們大家好!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地將我們介紹到台灣演出。正是因為你們的興趣與熱情,帶動更多人一同連署,寫下許多令人難忘的留言,讓這一切成為了可能!請讓大家知道我們就要來了,我也期盼著到台灣能認識更多新朋友 !』

  
最後,連署小組在此對各位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如果沒有你們,這個夢想將沒有成真的機會!謝謝大家!

VGL in Taiwan 連署小組組長 xcloudx
      連署小組副組長 TAKEI 敬上


VGL in Taiwan 連署與樂迷情報站:
http://vgl.3cc.cc/
VGL 台灣樂迷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VGLTaiwa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39 , Processed in 2.0413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