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玲音迷 發表於 08-2-16 15:25:26

專「嗅」甜蓮霧! 雪納瑞秀看家本領

專「嗅」甜蓮霧! 雪納瑞秀看家本領
挑蓮霧要怎樣才知道甜不甜,困擾很多主婦,不過在屏東有一個蓮霧果農,他收養了一條流浪狗COCO。COCO非常愛吃蓮霧,而且牠只挑最甜的蓮霧,顧客上門,都還要請COCO鑑定一下!
牠是COCO,短短的腿,灰白的毛髮,胖嘟嘟的身材,超「卡哇伊」的牠不只是條看門狗,更妙的是,牠會吃蓮霧,而且只吃甜蓮霧!飼主:「來來過來,這是甜的,等一下發現不甜的,會不吃。」狗狗吃蓮霧,吃的還津津有味,真的只挑甜的嗎?瞧老闆馬上做實驗,這鋼杯下放著2個不同甜度的蓮霧,像變魔術一樣左右轉,數到三,COCO分的清楚嗎?記者:「所以牠吃到的?」飼主:「就是甜的!而且用聞的就知道。」原本是流浪狗的COCO,從小就被果園主人收養,每天蓮霧園中竄來竄去,讓COCO光靠鼻子聞,就知道蓮霧甜不甜,這樣的長處,到店裡來消費的老顧客也都知道,所以買蓮霧前,絕對要讓COCO鑑定過。把甜吱吱的蓮霧當點心吃,COCO的身材已經明顯發福,被獸醫要求吃減肥餐,因為吃蓮霧發胖,恐怕COCO也是創紀錄。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5/8/thxw.html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專「嗅」甜蓮霧! 雪納瑞秀看家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