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玲音迷 發表於 08-2-16 15:23:40

動物星球英國13公斤大肥貓 肥到「卡門」

動物星球英國13公斤大肥貓 肥到「卡門」
很多飼主因為太過於寵愛貓咪,把牠們養得肥肥胖胖的。在英國就有一隻13公斤的超級大肥貓,連鑽過自己的專用門都會被卡住,現在牠的主人開始要牠減肥,希望以後牠走路不必走得那麼辛苦了。
這隻藍色眼睛的大肥貓叫蘇弟,今年6歲,體重重達13公斤,是一般貓咪的2、3倍,由於身材太過肥胖,被卡在貓咪專用通道,主人這才驚覺,心愛的蘇弟應該要馬上進行減肥。
另外,美國奧勒崗州也有一隻超過10公斤的貓咪,渾身像是充氣一樣,看起來圓滾滾的,日前牠正準備出巡的時候,因為肚子實在太大,同樣也是卡在門上動彈不得,被送到動物收容所,在當地媒體報導後,才回到原來主人的身邊。
在英國還有隻重達73公斤的拉布拉多犬,由於體重實在是太重了,連走路都要墊著腳尖,看起來很痛苦,整個肚皮幾乎貼地走路,狗主人還為此吃上虐待動物的官司,被法院判緩刑3年。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6/17/tkx5.html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動物星球英國13公斤大肥貓 肥到「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