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我要回憶,而非失意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98play 記者依麗莎/台北報導】

大宇自製遊戲《飛天歷險》今(15)日增加遊戲新內容,除了開放全新地圖大梁城外,還有新職業蠱師登場,並新增專業煉化系統。

大梁位於長陽城北區的上方,主要是山丘和谷地,河水流串大梁每個地區。在北邊擁有一個河道及港口,是早期大梁居民為了通商之便所建立的。在河川的灌溉之下,許多農莊、牧地發展於此,使得大梁充滿生氣蓬勃的氣息。大梁有許多珍貴材料,在煉化技術方面,也是相當的成熟,出沒的生物包含松鼠、暴力松鼠、魔化松鼠、狗土匪、狗流氓、水花精、火花精、土石瓢蟲、冰精瓢蟲、火焰瓢蟲、巨大食人花、超巨大食人花、靈芝精、蔘之精、蘑菇精、靈芝王、聖靈芝王、骨魚、魔骨魚等。

另出現的新職業「蠱師」是精於使用各類蠱毒的術士,可使敵人衰弱或受苦於持續性傷害。藉由操控、養殖各類毒物,再配合施展各種詛咒,不但能使敵人在萬般痛苦中凋零,還可施蠱於自身,提升各類技能傷害的威力,天賦「使蠱」會消耗蠱蟲的技能,其中包括物理傷害、魔法傷害、毒物招喚。

藉由蠱毒控制或強化寵物,把毒素轉為瞬間傷害或治療效果的技能。別的職業使用使蠱類的技能時,需要先學習並裝備被動技能「蠱蟲或蠱毒使用」。而「血咒毒術」則含有多種物理及法術的毒傷害,也有運用毒素和血咒來強化自己或衰弱敵人。另外「蠱師知識」可讓你把使用蠱蟲的能力帶到別的職業使用,此為使用蠱師天賦必備的技能。

《飛天歷險Free》官方網站

資訊來源

飛天歷險.jpg

大梁山道.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大宇終於有再更新了QQ
而且有問題很快(雖然很多 又常常
就解決了
飛天重回人氣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1:25 , Processed in 0.90656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