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些不同的叫法,希望大家閱讀時候能逐漸明白。

01

上海,香格裏拉大酒店。
    五個頭發染成各種顏色的年輕人和一個穿的很正統的西服,面色冷峻的中年人正從一輛豪華商務車中走下來,五個人年輕人都穿得很隨意,有的耳朵裏還塞著耳機,嘴裏還嚼著口香糖。和那個穿著很正統的西服,面色冷峻的中年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而酒店門口卻早已經圍滿了各個報社的記者和等待的數不清的年輕人。他們的手裏都拿著很多不同的東西,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看見他們拿著的照片上或是海報卻正是那五個人。
    但那些年輕人卻都被如臨大敵般的武警隔離在外圍。而記者卻被攔在臨時用黃線攔起的通道兩旁。
    那六人一走出來,登時外面數不清的年輕人就一齊發出了呼喊,其中還混雜了很多女生的尖叫聲。如果不是那些武警用力阻攔,恐怕馬上就會引起一場騷亂。
    而那六人卻並不停留,甚至連記者不停的提問都沒理會。直接就向酒店大堂裏走去。
    可是快到門口時,一名頭發染成紅色,戴著墨鏡的年輕人,卻突然回過頭,接過一個記者遞上去的話筒,對著蜂擁而上的攝像機,說道:“wang,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
    說完後,放下話筒,再也不理會記者的詢問,和那五人一齊走進了大廳。
    張松濤感覺被突如其來的幸福沖得頭都暈了,他想不到自己上班做見習記者的第一天,jimwo就會接過他的話筒,回答了他的問題。
    而在後面眾多的記者,卻紛紛圍了上來,他們只是想知道,張松濤問的是什麽問題,竟能使jimwo轉身回來說這一句話,而且他們也想知道,jimwo說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張松濤在各個大媒體的資深記者的包圍下,深吸了一口氣,才保持了自己心裏的平靜,他頓了頓道:“我只是問了他一句,此次中國之行,最想見到的SC選手是誰。”
    長沙,嶽麓山。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網吧,網吧的名字卻很有意思,叫BOS。
    象這種規模的網吧,在中南大學的圍墻外面至少有50多家,這種網吧裏所有的機器加起來也只有三十多臺。而且機器配置也似乎有點落伍,只不過是清一色的17寸純平,外加P42.4的處理器。但是鼠標倒是清一色的羅技MX310。鍵盤也是羅技的高手鍵盤,很小巧,按鍵很彈的那種。
    王緋雨走進這家網吧是純屬意外,他剛結束了一個月的新生軍訓,只不過想跑出來透透氣。
    沒想到剛出過早飯就一眼看見了這家開在並不顯眼的地方的網吧。
    因為還是早上,所以除了一些通宵的猛男,還沒有多少人在。
    羅動是這家網吧的老板,王緋雨走進這家網吧的時候,他正在看一場REPLAY。
    所以他就隨便給王緋雨開了臺機,象王緋雨這樣的大學生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他看到精彩處,根本連頭的懶的擡了。
    王緋雨點開星際的那個圖標,什麽都沒有做就直接進了遊戲。
    可是另他感到驚訝的是,一進去就發現Battle.net那個選項裏除了自己熟悉的GAMEI,WESTUSA,PGT等,居然有一項是CSU。
    CSU不就是中南大學的簡稱嗎?難道這個戰網是中南大學的?
    王緋雨手指動了動,申請了個新ID,Flyinbed就進去了。
    才看見CSU戰網的界面,王緋雨就怔住了。他本來以為在國內戰網已經慢慢沒落的今天。一般的戰網應該是沒有多少人在玩了,就算要玩的話,也是去現在最流行的各種平臺,更高水平的話,就是去國外的那些戰網。
    可是他一看在線人數,就徹底傻眼了。在線人數648人。
    就是說在這個並不是星期天的早上,全校就有648人在這個戰網上打星際。那如果是周六周天,這個戰網會有多少人?這下就連王緋雨都實實在在的吃了一驚。
    王緋雨只是個新生,所以他並不知道這個戰網已經有了好多年的歷史,而且湖南的星際氛圍要比他想象的好的多了。
    陳君很早就起來了,他連牙都沒刷就拿了老三放在桌子上的一個包子啃了起來,一邊啃還在想,味道還真不錯,小三這個家夥還真是個早起的鳥,連買個包子都買得這麽有品位,正好是我最喜歡吃的辣椒肉餡的。然後就點起了那個熟悉的圖標,一下子進了自己學校的戰網,和王緋雨不同的是,他一進去就罵了句:“靠,今天這麽少的人。”
    看了遊戲列表裏一大堆的2V2,3V3,陳君又罵了句:“一群沒出息的東西,會群歐就有飯吃了嗎?”
    好不容易看見幾個1v1的遊戲,一進去,陳君就被一句SORRY,然後人家毫不客氣的就把他踢了出去。
    陳君氣的要吐血,隨手創了個1V1不進沒有小JJ。等了半天卻沒有人進,正想開罵的時候,腦袋上卻被重重的敲了一下,陳君一下子跳了起來,叫道:“我操……。”還沒說出第三個字,他就看見了老三充滿殺氣的眼神。
    老三叫謝春,因為年齡的關系,所以一直被喊老三喊了三年了。
    老三剛晾完衣服,就發現自己買回來的包子不見了,看到陳君還在不滿足的擦著嘴,忍不住就給他一下重擊。
    陳君一看是老三,一下子就換了付笑臉。畢竟自己還要經常叫他帶飯,這個衣食父母可是不能得罪的。
    陳君最長的記錄是五一七天沒出宿舍樓一步,吃飯全靠老三給他打回來。
    老三看到陳君乖乖的交出了自己的餐卡,才沒有給陳君第二下。
    不過這時候他居然看到有個人進了陳君的遊戲。誰敢主動進了陳君的遊戲?
    陳君的ID是Hfly)chin。戰績是702/113。這就是他為什麽一進別人的遊戲就被踢掉的關系。如果說光說戰績也就算了,戰網上戰績比他好的都有,刷戰績是古今都免不了的事,可是陳君這個ID,卻是唯一一個中南大學掛著Hfly的ID,Hfly是長沙最大的網吧之一,而陳君就是中南大學唯一一個進了它組織的職業隊的人。而在長沙,Hfly雖然不算最好的站隊,可是能掛上他的ID的人,卻也沒有多少。自從陳君拿了學校的個人聯賽冠軍後,已經很久都沒有人敢主動找他單挑了。今天居然這麽快就有人進他的遊戲,所以連老三都感到有點奇怪。
    老三一看進來的ID,flyinbed.床上飛?老三直接就罵了聲,淫蕩啊。
    陳君卻哈哈一笑,0/0的戰績,肯定是9舍的那群家夥中的一個用的馬甲。不敢用自己的ID來找我挑,怕輸了面子。
    陳君隨手創的地圖是老的掉牙的LOST-TEMPLE。雖然在正式比賽中不是很流行了,可是在中南大學這個戰網裏卻還是蠻風行的,況且陳君認為打這張地圖,或許9舍的那群賤人還有點贏的希望,打別的地圖,光憑自己參加正規聯賽的經驗,就足以完美的虐待他們了。
    陳君沒有選族,用的是R,很小心的問了句:“Go?”
    看到對手很確定的打出個個“Go”,陳君就迫不及待的點了Start。
    老三一向認為陳君是個很無恥下流,甚至可以用變態來形容的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美國PangYa目前進階E中

請打上轉載地方,不然會被當成原創……

那就很麻煩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所有的內容
http://www.fridays.cn/files/article/html/20/20700/
在這裏
這個網上到處都有的
用Google 很容易找到的
可以上簡繁轉換網站弄成繁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54 , Processed in 0.5485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