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貼自純美蘋果園的墮落的夢大大處。
=========================================


植皮者 Acolyte of the Skin

力量的誘惑總是讓人瘋狂而不計後果,將你自己的皮膚用一名活生生的惡魔皮膚代替對那些人來說是連想也不敢想的事情,但這恐怖的宿命卻仍然是一些操法者不顧一切追尋的目標。

與魔皮的聯結儀式是一種對生命徹底的褻瀆,而且已經在很久以前就被從大多數奧法圖書館中被銷毀殆盡了,但是仍然有少數,幾乎不能閱讀的複製品,至少留有涉及到儀式的章節被某些強大力量保留了下來,那些找到了這些文件的操法者可以選擇毀掉它或是忽略它,但是這份誘惑,卻已經深深植入那些操法者心中,那些屈服於這誘惑的人會不顧一切的尋求完整聯結儀式的記錄,通常是通過召喚並接觸一個甚至多個樂意分享這恐怖知識的惡魔。

聯結儀式十分痛苦並且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承受的,儀式從開始到結束需要10輪時間,並且,儀式一旦開始,任何方法都不能阻止這個進程繼續下去,魔皮的精華會逐漸摧毀聯結人本身的皮膚,這種侵蝕殆來的痛苦會在儀式進行過程中每輪對聯結人造成1D4點傷害,所以明智的聯結人是會在手邊準備些治療藥劑的。在儀式結束時,聯結人的身上會覆蓋上一層油滑的、幾乎難以察覺的光輝。不過這也表示,你已經順利的成為了一名植皮者了,這時,聯結人的皮膚的顏色會變深,並長出尖刺來,並慢慢具有惡魔般的相貌,此時,聯結人身上的惡魔精華開始向聯繫人的意識灌輸污濁的秘密,令聯結人變得越來越邪惡。(跟據不同植皮者的不同性情,他們會接納這些建議,或置之不理)

與其他人相比,植皮者並不合適擔任世俗的角色,雖然NPC的植皮者經常會侍奉些更強大邪惡的角色,為其充當爪牙,但其實他們更樂意在幕後操縱,他們喜歡匿藏在屬於邪惡勢力的、高度設防的要塞之中。他們有時也會為了得到傳說中的邪惡奧術卷軸或擁有邪惡力量的寶物,而帶領探險隊出外冒險。

※適應性:幾乎任何的設定都可以接受那些為自己獲得力量而不則手段的人,甚至於把自己本人獻給惡魔,如果您的世界裡沒有惡魔(……沒惡魔……你叫我怎麼活……),您可以將本職業聯繫到您戰役中那些非自然的邪惡生物身上來代替惡魔,舉例來說,一個植皮者是一名正在發覺類人生物之間混種效果的學者。

生命骰:D8


先決條件
想要進階為一名植皮者 ,角色必須全部滿足以下要求:
陣營:任意非善良
技能:知識:位面 6級
法術或類法術等級: 5級施法者等級
特殊:必須和平的和一名外層界邪惡生物溝通
特殊:必須瞭解聯結儀式的知識(見上文)

本職業技能:
植皮者的本職技能是(以及該技能關鍵屬性):專注(體質)、手藝(智力)、脅迫(魅力)、
知識(奧術)(智力)、知識(位面)(智力)、專業(感知)、和法術辯識(智力)

職業特性
武器和裝甲熟練
植皮者不獲得任何武器和裝甲熟練。


法術
在每個偶數等級時,植皮者可以獲得新的每日法術(或者新的已知法術,如果可能),如同他在進階之前的一個施法者等級得到了提高一樣,但是,他並不能獲得進階之前該施法者職業的其他好處,(比如 增加驅散/呵斥不死生物的能力,獎勵專長等),如果他在進階植皮者前擁有超過兩種的施法者職業,那就必須在每次升級時選擇其一,作為計算每日法術量和獲得已知法術的標準。


惡魔皮精(SU)
植皮者召喚惡魔的本質並且將其如同第二層皮膚般穿著在身上,如同植皮者與惡魔本質融為一體,魔皮給植皮者帶來+1的天生防禦加值以及+2的敏捷內在加值,並且,植皮者獲得60尺黑暗視覺。
DM可以決定這惡魔本質的來歷,魔鬼或是惡魔,以及其它邪惡的外層界生物。


毒擊(SP)
植皮者每日可如同一名8級施法者施展「毒擊術」一次,其豁免DC為14+植皮者關鍵屬性調整值,(智力對於法師,魅力對於法師和邪術師,感知對於牧師,以此類推),到5級時,植皮者可每日使用毒擊2次。


火焰抗力(EX)
當植皮者第二級的時候,植片者與身上的魔皮將結合的更緊密,令植皮者獲得10點火焰抵抗力。


惡魔怒目(SU)
從第三級開始,植皮者可以通過這一超自然能力恐嚇他的對手,他可以每日使用該能力一次,這不是一種凝視攻擊,甚至受害者並不需要注視著植皮者的眼睛或看見植皮者(當然植皮者和受害者之間必須有效果線),惡魔怒目需要一個標準動作並且可以影響以植皮者為中心的100尺範圍內的所有生物,這些生物在10分鐘內會顫慄(恩恩,似乎無豁免),並且需要通過DC=10+植皮者等級+植皮者魅力調整值 的意志檢定,未通過者將會被震懾,震懾時間取決於目標生物的現時生命。
震懾時間與生命關係表
當前生命
震懾時間(輪)
≦50HP
10
≧51HP,≦100HP
3
≧101HP,≦150HP  
2
≧151HP
1
惡魔怒目是一種影響心靈的恐懼效果。


適應魔皮(SU)
到了第5級,魔皮本質和植皮者已經更完善的融合在一起,就像從未分離過一樣,植皮者的天生防禦變為+2,並且獲得+2的體質的內在加值,並且黑暗視覺提升到120尺。


寒冷抗力(EX)
從第6級開始,植皮者獲得寒冷抗力10。


深淵怒目(SU)
從第七級開始,植皮者擁有了從雙眼中迸發出火焰射線的超自然能力,每日以一個標準動作,他可以產生2道100尺的火焰射線(每隻眼睛一道),每道射線必須做一個遠程接觸攻擊以確定命中目標,如果命中,將可以造成8D8點火焰傷害,植皮者可以同時瞄準射程中的兩個不同目標,但是射線需要同時指定目標。


召喚惡魔(SP)
從第九級開始,每日一次,植皮者學會了如何從惡魔本質中得到額外的幫助。當惡魔本質來自惡魔類惡魔的話,他能召喚一隻BABAU;當惡魔本質來自魔鬼類惡魔的話,他能召喚一隻鏈魔,這些召喚來的惡魔會服從植皮者的指示,但一個小時後他們會自動離開,在這段時間裡,被召喚來的惡魔無法使用他們的召喚能力,該能力的施法者等級等於全部植皮者的施法者等級。


惡魔共生(EX)
到第十級的時候,魔皮和植皮者已經完全融為一體,只有最終的死亡才能將其分開,植皮者的生物類型變為異界生物,另外,植皮者獲得傷害減免10/善良,與其他異界生物不通,植皮者可以被復活和復生。


表2-2 植皮者
職業等級 基本攻擊加值 強韌檢定 反射檢定 意志檢定 特殊          每日法術
 1級   +0    +2   +0   +2   惡魔皮精、毒擊1次/天  
 2級   +1    +3   +0   +3   火焰抗力        現有施法者等級+1
 3級   +2    +3   +1   +3   惡魔怒目        
 4級   +3    +4   +1   +4               現有施法者等級+1
 5級   +3    +4   +1   +4   適應魔皮、毒擊2次/天
 6級   +4    +5   +2   +5   寒冷抗力        現有施法者等級+1
 7級   +5    +5   +2   +5   深淵怒目        
 8級   +6    +6   +2   +6               現有施法者等級+1
 9級   +6    +6   +3   +6   召喚惡魔     
10級   +7    +7   +3   +7   惡魔共生        現有施法者等級+1



[ 本文最後由 鈴紘 於 08-2-13 03:13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13 , Processed in 0.01810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