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員創作】 盒子

[複製連結] 檢視: 2203|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把盒子打開吧…
  
「百般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呢…?」

  你在迷惘著什麼呢?趨近利益才是重點吧!如果你不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那麼東西就如流水般離開唷。

  「百般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呢…?」

  你在迷惘著什麼呢?趨近利益才是重點吧!如果你不搶走自己想要的朋友,那麼朋友就如流水般離開唷。

  「百般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呢…?」

  你在迷惘著什麼呢?趨近利益才是重點吧!如果你不搶走自己想要的情人,那麼情人就如流水般離開唷。




  別再逼我了!拜託!算我求你了,不要再逼我了啊!拿走開!別用那對溫柔卻嚴肅的雙眼看著我,不要笑嘻嘻的恐嚇我呀!走開!你是惡魔!
把盒子打開吧…


  無力化為塵埃的可悲,渺小的思想卻有著宇宙般的妄想。跪在我面前也沒有用呀……我不是慈悲的佛,更不是來拯救人們的救世神。快點……你只有兩個選擇:開、不開,但都是同樣下場,因為大家從來都選擇那一個選項。


把盒子打開吧…







  「這不是我想要的……」雙手顫抖著,他似乎對自己剛做過的事情懺悔著。但卻更像找藉口。

  「都是他逼我的!」原本低著頭的他,慢慢把臉看向一旁

  「都是他逼我把盒子打開的!」
把盒子打開吧…



  怪我也沒有用呀……是你自己向我要求金錢、朋友、情人的,卻要怪罪到我身上了?搶劫,正好拿到你的金錢、朋友,當你強迫他時也算了、情人,只不過是體溫沒有了,屍體還是算得到的呀,這也要怪自己為何要太衝動,把她勒死呢?



※※※※※※※※※※※※※※※※※※※※※※※※※※※※※※※※※※※※※※※※※※※※※※※※※※※※※※※※


  男人慢慢的把筆記攤開,在上面寫了些東西。接著伸了伸懶腰,把筆記從第一頁快速的翻到最後做筆記的頁次。筆記快速的在眼睛裡閃過……


  林怡,想要錢。

  林怡,想要男朋友。

  林怡,想要有名牌包。


  不知翻了多少頁,男人皺了皺眉頭:『怎麼都是林怡?』司空見慣的他,拿了新的筆記本出來,才有新的名字出現。不過同樣的,即使翻到最後頁,整本都是那新的名字。







何必呢?向我要求……

你有想要得到的東西嗎?

這是我的名片



































小弟的名字叫做貪婪,也有人叫我慾望。




















不管如何,你想要白白的得到東西就向我要求吧!

不過……後果得自行負責唷。

畢竟我不算是存在的東西
























「快點把盒子打開啊!」









[ 本文最後由 風藏 於 07-11-23 12:2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00 , Processed in 0.01741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