鈍角3角形 發表於 07-11-14 23:18:54

《已送出》 [台南]天氣冷了,來杯帥氣燒仙草吧

http://tw.f14.yahoofs.com/myper/HHDCQaKREQXwd5GAz5VPUg2y0gPlIw--/blog/20071111111205415.jpg?TT5RxOHBoW9FgJZP
      11/10目前貓咪還太小,盡量照顧到他斷奶能自己吃乾乾,會使用貓砂。看過醫生了,醫生說他是健康的小男生。可以慢慢訓練他自己吃乾乾跟用貓砂了^^
        11/12(一),燒仙草已經漸漸接受泡軟乾乾了,也越來越會玩了。不變的是,還是一樣很撒嬌噢!不管你在做什麼,他都會移動他小小的身體努力的往你那邊去,想要撒嬌,想要抱抱摸摸、他會吸手指或衣服,活脫脫就是個撒嬌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名        字:燒仙草
年        齡:約三個星期
體        重:250公克
性        別:男生
品        種:米克斯
個        性:愛撒嬌、呼嚕狂、洗澡很乖、喜歡
外觀特色:白底黑色咖啡色相間條紋、藍灰色眼睛,鼻子跟腳上的墊墊都是粉紅色的
貓砂使用:會了,不過力氣太小還無法完全蓋好貓砂
乾  飼  料:吃泡軟乾乾 (美仕特級幼貓)
節育與否:否
健康狀況:健康小喵
所  在  地:台南仁德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附近
預  防  針:未施打
照        片:http://album.blog.yam.com/carolynlai&folder=3525222


認養條件:
1、 經過家人與室友同意。(非學生,經濟獨立者佳)
2、 願意付出時間整理貓砂、陪貓咪玩耍等。
3、 愛貓,對貓有耐心且不惡意遺棄 。 (請確定畢業後、當兵期間還是有人能照顧貓)
4、 不可代替別人認養。
5、 有《一星期》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請把貓咪歸還。
6、 請別抱著好玩、覺得可愛的心態養貓。
7、 不排斥養貓新手,不過請先做好功課,如果可以請帶她去結紮。
8、 接受定期追蹤,不會無故打擾。
9、 不可以用《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  
注意事項:
1、貓咪送出前,會幫她再洗澡、剪指甲、清耳朵一次,並且確定會吃乾乾用貓砂。
2、如果是學生想認養貓,請好好考慮清楚。因為我自己也是學生,養了一隻貓,常常因為回家(在外地唸書)或是因為某些因素,可能有幾天無法照顧到貓咪又剛好沒有朋友可以幫忙照顧,這時候貓咪就是個大問題了,送住宿費用不便宜,請大家好好想清楚再認養噢!
3、若男生尚未服兵役,也必須考慮服役期間貓咪由誰幫忙照顧噢!
4、如果有開放式的門窗,請設法別讓貓咪出去,貓咪自己出門很危險,可能會出車禍或是其他意外,請多小心注意。
5、詳洽:http://tw.myblog.yahoo.com/allcats-carolynlai/
6、養貓前請參考: 如何照顧好一隻貓?( 點我點我 )

[ 本文最後由 鈍角3角形 於 07-11-28 09:56 PM 編輯 ]

鈍角3角形 發表於 07-11-14 23:31:37

燒仙草是我第一隻自己餵奶大的貓咪,希望他可以找到個真的疼他的好家庭。
尤其喜歡撒嬌貓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他,燒仙草非常的撒嬌!是我遇到的貓咪中最撒嬌的一隻噢!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已送出》 [台南]天氣冷了,來杯帥氣燒仙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