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因為我才剛過完...姬樣以及黑劍..(最初的2本
所以只知道這2個的關係是love的
不知道其他4個人是怎樣的阿,麻煩有人能告知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如果你不在意有捏他會洩漏的話,就請往下看

























人名用開頭第一個大寫字母做代號
Gwendolyn(G)  Cornelius(C)  Mercedes(M)  Oswald(O)  Velvet(V)

G&C:一面之緣,雖然G俘虜了C,但是她對C的態度很友善
G&M:將被M取走的戒指奪回
G&O:夫妻,從不信賴到接受
G&V:同父異母姊(V)妹(G)

C&M:C為了保護V而擊退M
C&O:故事中兩人沒有交集,但其實有血緣關係→O的父親為C的伯父
C&V:戀人

M&O:M打敗身為叛亂份子的O
M&V:為了戒指而開打,V勝M敗

O&V無關係

[ 本文最後由 Rynn 於 07-10-18 12:0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魔王奧坦與預言皇女艾麗奧私通生下英格維(兄)與貝露貝特(妹)!

艾麗奧:已故華倫泰王克魯多隆的女兒,因為與奧坦私通生子被囚禁一陣子,
在滅國前被華倫泰王親手殺死!被殺前寫下許多預言的敘事詩!

葛羅伊(暫譯):英格維與貝露貝特的老師,美莉絲&美莉露姐妹的父親,知識淵博的賢者,也是中了僕卡詛咒的人類之一!

葛琳薩德:魔王奧坦的長女,葛溫德琳的同父同母的親姊,女武神的精銳隊長,代替死去的母親照顧妹妹,在本傳初期似乎敗給歐斯沃而喪命!

英格維:貝露貝特的雙胞胎哥哥,中了青蛙詛咒時幫助過梅瑟蒂奪回政權!與梅瑟蒂有著曖昧感情!

死之王.加隆:前泰坦尼亞王,艾德加與艾德曼的父親,歐斯沃與柯爾涅留斯的祖父

[ 本文最後由 嶽龍啻天 於 07-11-13 11:3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還有就是每個人的職位...是否也能敘述一下呢,名字隊上職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一些配角角色如各女武神隊員或隊長僅以職務身份來代表名稱,沒有特別設定她們的名字!
只有少數配角會有名字!詳細的話去巴哈的網頁可以找找看!

炎王.奧尼契斯:炎之國的國王,統轄烈燄火山脈的國度,原本意屬葛溫德琳做他的老婆,卻被葛溫德琳發了一張好人卡被拒婚!
死之女王.奧蒂:死之國的女王,統轄所有死者與死者國度,對老是跑來偷魔石的奧丁相當不滿!
泰坦尼亞王.艾德曼:柯爾涅留德的父親,泰坦尼亞王國的國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4:56 , Processed in 3.06105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