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勇於面對真正的自己才是勇敢 ...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華義Blog體驗GE之啟動碼贈禮】活動
立即報名索取產品啟動碼
活動時間:
9/10~10/01 中午12點止

活動內容:
即日起,只要您申請成為華義blog會員,在華義Blog-GE討論版文章中回覆以下資料,我們將贈送您GE啟動碼,讓您體驗GE的三人冒險世界。
1、姓名:
2、年齡:
3、職業:
4、公司(學校)名稱:
5、從哪裡得知GE Online:
6、曾經玩過哪幾款遊戲:(不限華義遊戲)
7、自我介紹:(限200字以上)

活動內容:
1、為有效防止大陸工作室大量領用啟動碼,請務必詳細填寫以上所需資料,缺一不可
2、每天限量申請100名,送完為止。
3、抄襲、複製者一概無法入選
4、啟動碼贈送方式直接發送”短消息”給各位,請大家務必留意短消息信件
5、為避免不可抗拒之因素,華義國際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

範例一:
1、姓名:王小美
2、年齡:20
3、職業:學生
4、公司(學校)名稱:台灣大學
5、從哪裡得知GE Online:巴哈討論區
6、曾經玩過哪幾款遊戲(不限華義遊戲):石器時代、天下無雙
7、自我介紹:(限200字以上)
官方人員您們好,我是王小美,目前單身、徵求男性友人(羞)中。平常的興趣是做家事、彈彈古箏、上上網,上網時除了打打報告、和同學聊聊心事,還有一部分時間是在玩線上遊戲。在我人生中最驕傲的事情,就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如往常的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時,看到一個年邁的老婆婆茫然不清楚回家的路,我馬上帶這位老婆婆到警察局,希望警察可以幫忙找到她的家人。啊~真的助人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範例二:
1、姓名:陳大雄
2、年齡:35
3、職業:金融業
4、公司(學校)名稱:中國信託
5、從哪裡得知GE Online:電視廣告
6、曾經玩過哪幾款遊戲(不限華義遊戲):落X、天X
7、自我介紹:(限200字以上)
大家好唷~我是大雄,但是我的朋友們都叫我小叮噹,所以大家也可以叫我小叮噹^^。目前在下服務於金融業,每天經手的鈔票可能是很多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數目=口=,所以精神壓力有點大。之前就有接觸線上遊戲的經驗,而最近在電視廣告中看到GE快速流暢的技能時,深深被GE所吸引;更何況還聽說GE一個人可以操控三隻角色,感覺很特別!所以想藉著華義BLOG的【體驗GE之啟動碼贈禮】活動,索取一組啟動碼來體驗GE,順便看一看令人嚮往的巴洛克風情的遊戲畫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46 , Processed in 4.1079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