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Granado Espada的淑女、紳士們Bonjour:

前線告急,Granado Espada各地的指揮中心紛紛傳來需要物資支援的訊息,

請諸位勇士們,協助支援前線,天使們將有神秘好禮相贈。

活動舉辦日期時間地點:

日期:9/9

伺服器:凡爾賽、凱旋門、邱比特

時間:PM:14:00~16:00、PM19:00~21:00

地點:每個伺服器第3分流,詳細地點依GM公告為主。


神秘好禮:

擴音器:真愛無敵,愛的告白大聲說,不論她(他)在那都不怕看不到的全伺服器廣播器。(別的伺服器看不到是正常的)

水鎗:角色頭頂落下傾盆大水,當您被怪物惹的滿肚子火時,可以得到瞬間的冷靜。(但不是只有冷靜一次哦,水會一直來,切換地圖效果消失。)

體力恢復劑:全體隊員HP恢復2500,讓你從此在也不用擔心趴在地上看星星的危機。(技術不佳者不列入保障範圍)

魔力恢復劑:全體隊員SP恢復600,完美的POSE,最怕看見SP不足無法施展,有了他,你在也不怕放不出華麗的招式了。(請注意,還沒學到的技能就算SP也是無法使用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4:59 , Processed in 2.52680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