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73915 發表於 07-8-31 11:13:49

天使守護精靈要更新了 ya~

反正天戀就是要外掛活不下去就對了:大笑

http://al.gameflier.com/News/newspic/960828_01.jpg
新增:【自動回城】
1、補 HP 物品用完自動回城:當輔助頁面的自動補 HP 道具有其中一項使用完,就會觸發條件回城。
2、補 MP 物品用完自動回城:當輔助頁面的自動補 MP 道具有其中一項使用完,就會觸發條件回城。
3、裝備損壞回城:當身上裝備有任兩件裝備損壞或者主手武器損壞,就會觸發條件回城。
4、子彈箭矢耗盡回城:當目前使用的箭矢或彈丸用光,就會觸發條件回城。
5、負重剩 x 或空格只剩 y 格回城:當負重低於 x 或者道具欄 + 背包空格只剩 y 格,就會觸發條件回城。
6、回城道具:可置放四大主城捲軸、天使之翼(重生點要設在四大城內)。
                 
【回城後動作】:回城後會先等待血滿,再根據固定路徑自動行走,當有遇到處理的動作時,會自行找相關的 NPC。
1、自動修理裝備:回城後會修理身上所有裝備,當金錢不足時都不會修。
2、使用「標記傳送捲軸」回練功點:當回城動作完畢且等待時間到達時,若補給完成即會利用「標記傳送捲軸」飛回練功或採集點。
3、回城後等待 x 秒:回城後會在城內至少待x秒才會飛回練功點。
4、購買物品保持身上數量:回城後會根據清單內的數量找藥水雜貨商人或弓箭商人買足清單上的數量。
5、開啟處理物品:可點選「背包」按鈕,將身上物品加入到清單內,再調整處理方式;也可自行在下方名稱輸入要處理的道具名稱。
  儲存:存到個人倉庫。
  丟棄:刪除該道具。
  賣掉:找藥水雜貨商人賣掉。
  移除:自清單內移除。
6、儲存金色物品:將身上金色物品儲存到個人倉庫內。
7、儲存優質物品:將身上藍色物品儲存到個人倉庫內。

[ 本文最後由 123773915 於 07-8-31 06:20 AM 編輯 ]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天使守護精靈要更新了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