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十二之天.......遊戲心得!
最近這段日子,小妖都在玩十二之天,因為覺得沒有什麼網路遊戲好玩的,所以小妖就隨便找一各遊戲來玩。
這個暑假一開始是玩天翼之戀,但是.......沒有人要跟人家一起玩.......所以就不玩了。後來就開始玩十二之天,但是最近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而且也感到很膩,所以就決定不玩了。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情.........,那就說來話長了..........那就是在前幾天,被一個叫做 "十五之天"的 "怪腳" 給追殺。話說,那一天,小妖一個人在那裡獨自地打怪,結果,那個怪腳衝出來砍我,還邊喊 "我要變紅人" ,真是一個神經病阿!害人家用歸故卷跑回成裡,浪費我的時間,打亂我的心情,真是一個畜牲阿,到處砍人,白目到了極點了,可惡至極!!!!
所以說........小妖也沒有心情玩了,至於手中的那些寶物道具........就期待有緣之人來跟小妖要了。從現在開始,有意願要跟小妖拿東西的網友們,請密我吧,.......直到送完為止。我在無色界天,嗯......第18各伺服器吧。
有一把45等的明刀,一顆抵心丹,一個幸運捲軸,一堆還魂丹(大)及回命丹(大),還有一些錢,跟普通道具之類的。

我的及時通:ahtet1030@yahoo.com.tw
或是到我的BLOG留言給我  http://tw.myblog.yahoo.com/spirit-751030/article?mid=744&prev=502&next=732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42 , Processed in 1.85073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