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真‧三國無雙 4 Empires的赤兔馬怎麼取?
我成功的攻進洛陽後,看一下產品開發後,根本沒有赤兔鐙
到底怎麼取?
還有絕影鐙和飛電鐙怎麼取?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赤兔跟絕影有時間限制  超過了一樣沒有  至於飛電我有拿到  不過我忘了  我去幫你找找
找到貼這  武器問題也能問我  只要是4代的
 
活在受到局限的世界  我要將這個框打破  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赤兔的

赤兔鐙 遊戲中最快的馬 《版圖》常山之戰 - 袁紹軍
《條件》劉備、關羽和張飛任何一方接觸後1分10秒內擊倒三人後貴重品發現

《位置》最上方左面據點前



《攻略》難易度:最好選易

一開始先擊破最近的門兵長打開壹之關門,然後路上會有青牛角、李大目、于毒和黃龍等人,可順路擊破再打開二之關門。

然後向上前進擊倒公孫越,打開三之關門,會遇上嚴綱和趙雲,可順路擊破,打開砦南門。

然後這時再快手了,一入城就衝向右邊,先擊倒張飛,再擊倒關羽,最後劉備,如果仍不夠快的話可選易難度,一成功便會有貴重品發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飛電的

飛電鐙 獲得武勳增加1.5倍 《版圖》官渡之戰 - 曹操軍
《條件》擊倒顏良和文醜後貴重品發現

《位置》往袁紹本隊小路的中間(即上方最左據點對下的位置)





《攻略》難易度:普通或難也可以

一開始再快速擊倒顏良,因為關羽軍在附近,不要令關羽斬顏良事件發生,擊倒顏良後再擊倒文醜就可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絕影特難喔

絕影鐙 騎乘後被攻擊也不會倒下 《版圖》涼州之戰 - 連合軍
《條件》引發自軍援軍進入事件,董卓出現後50秒內擊倒兩隊援軍後貴重品發現

《位置》中間進攻據點和防禦據點之間





《攻略》難易度:易

全game中條件最難的道具,最好已有赤兔,否敗未必會趕及。

一開始前方會有趙岑和王方,擊倒後便要前往右上方郭汜軍,擊倒他和補給據點,此據點其實對條件沒有必要,但關係是這據點是通往右上普通據點的唯一通道,所以要擊破。

然後向右中董旻軍前進,擊倒他和後面的普通據點。

然後由右中位置,沿中間路向左中間位置順路擊倒李蒙後向左下方牛輔軍前進,擊倒他和後方的攻擊據點。

然後再擊倒中下方的徐榮和普通據點。

然後擊倒華雄後約2分鐘後,董卓軍便會出現,再約2分鐘後,右上胡軫援軍和左下張濟援軍就會出現,所以要趁這個時間去右上方待機。

胡軫軍一出現,要用最快時間擊倒他和要立刻向左中間方前進,因為張濟軍會向上移動,擊倒他後貴重品發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30 , Processed in 0.29859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