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原本步驟~~~~~~~~~~~~~~~~~~~~~~~~~~~~~~~~~~~~~~~~~~~~~~~~~~~~~~~~~~~~  
1.先到里謝里雅堡內一樓右邊廚房內找料理長米奇巴說話,交談後他會交給你水果蕃茄。
[size=+0]2.然後再前往伊爾村(東682南343)內巴膿的家,跟祭司談話會得到匆忙寫下的信。
[size=+0]3.接著再回到法蘭城內的競技場(東123南161)內尋找落跑新娘艾莉佳,跟她交談後她就會給你一條流行的項鍊。
[size=+0]4.拿到項鍊後再到科特利亞酒吧(東215南138)內跟服務生春美說話,交談後就可以跟她換取自豪的食譜。
[size=+0]5.換到自豪的食譜後直接再跟酒吧的主人交談就可以換取廚師推薦信。
[size=+0]6.最後拿著推薦信前往伊爾村舊金山酒吧內找廚師因普特說話後就可以就職。
懶人的步驟~~~~~~~~~~~~~~~~~~~~~~~~~~~~~~~~~~~~~~~~~~~~~~~~~
1.到法蘭城修理工波利之家(東95南49),由床邊(東9南2)進入到地下道時,和偷偷談戀愛的露西潞與傑克交談,他們會委託你找回一條項鍊。
[size=+0]2.然後再往右下角走,會有一個隱藏的入口,可通往"龜裂的地下道" ,會隨機看見三隻液態史萊姆,打死其中一隻之後,會得到"回憶的項鍊" 。

[size=+0]3.拿到項鍊後再到科特利亞酒吧(東215南138)內跟服務生春美說話,交談後就可以跟她換取自豪的食譜。
[size=+0]4.換到自豪的食譜後直接再跟酒吧的主人交談就可以換取廚師推薦信。
[size=+0]5.最後拿著推薦信前往伊爾村舊金山酒吧內找廚師因普特說話後就可以就職。
~~~~~~~~~~~~~~~~~~~~~~~~~~~~~~~~~~~~~~~~~~~~~~~~~~~~~~~
少了一開始的去依爾村的麻煩路程唷~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   我愛妳有幾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除了藥劑師以外

廚師也可以@@"


那戰鬥系的部份

有沒有懶人教學XD~~
 
FF知多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C%80%E7%B5%82%E5%B9%BB%E6%83%B3&variant=zh-t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5:00 , Processed in 2.64086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