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亞 發表於 07-8-8 14:55:51

貳零零柒年 捌捌節 新超級版主上任公告!!

新上任的超級版主為"天下創世"

天下創世長期於人文版不辭勞苦且不留餘力的貢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於他為鐵網所奮鬥的精神也令在下十分感動,一個對版子如此認真又執著的版主絕對可以勝任這個需有無比耐心與毅力的職務,故此我決定拔擢他來擔任超級版主,以便有更多的資源與權限來協助鐵網的會員們,也請大家要多多給予支持並配合他的管理方針。

                          
                          
                          
                          
                          
                          
by 鐵網人事管理部

冰 戀 發表於 07-8-8 15:13:00

恭喜天下兄..

一起創造美好的鐵網(XD)

天下創世 發表於 07-8-8 18:03:03

本著對論壇的愛,也感謝管理員的提攜,我將成為公爵,對於管理員賦予我的權力,必會妥善運用,並遵守版主事則,如有違背,必定會負起責任,引咎辭職。上任後第一件事,是要幫助無版主之版建立起基本體制與規範,糾舉不良會員之侵擾,任何違背論壇秩序之不肖者必定會受到應有的懲戒,更甚之乃是驅逐。

        我這人是比較注重秩序,因此假如有人膽敢危害到鐵之狂傲的利益將會被重罰,而極力維護鐵之狂傲的利益之優秀會員我則是會以誠心鞠躬感謝您爲鐵之狂傲所作的一切,希望各位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板友們,自認為自己有能力奉獻者,響應各區無版主之版的版主號召,只要有自信且可受教之人就不用擔心審查的問題,放手給自己一個機會,就任版主一職,你的版眾將會永遠感念你為他們所作的一切。總之,我行事的一切標準,完全遵照鐵之狂傲論壇的利益進行,如果擴及私利,以自我私慾行使權力,願意聽候處置。


     而其他會員,也希望你們能感恩鐵之狂傲給予你們的一切,看到違法亂紀之事,請善用檢舉功能,由於目前無版主版仍屬多數,深怕有許多死角與漏洞非我所能觸及,這個時候假如有善心人檢舉自當能使我等快速解決問題。

發完這篇 我要下線一下 因為仙劍4要破結局了 晚點再繼續我的工作好了

[ 本文最後由 天下創世 於 07-8-8 06:12 PM 編輯 ]

天下創世 發表於 07-8-8 20:44:39

我破完了......我傻了

原本推薦大家去買

我現在...........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皮卡你自己決定吧= =

P4跑得動 看看你家是不是P4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貳零零柒年 捌捌節 新超級版主上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