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er 發表於 07-8-3 04:25:20

TypeMoon版規則(Ver. 1.53)

http://i210.photobucket.com/albums/bb18/stardustmoon/ms.ciels.gif<禁止事項>

一‧禁止張貼成人向圖片

二‧禁止討論情色話題
補充事項:
TM作品中18X的劇情可是重點要素之一。所以,"禁止討論情色話題"並不是不允許18X的要素討論。此處指的情色話題是以煽情為目標,可能會造成某些人士的反感與不愉快,進而可能觸犯網路分級法的話題。
舉例說明:如果討論起"補充魔力的方法"
只要站在就事論事,理性上的探討原理與各種因果,是完全可行的。

三‧禁止討論犯罪話題

四‧禁止盜連他人網站的資源

五‧禁止發佈任何的商業廣告

六‧禁止發表分享用貼圖主題
補充事項:並非禁止版友們貼圖,事實上有少量的貼圖對此版是有益,所以圖解用的貼圖在此是允許的。唯一不受限制的是創作分享主題,分享自己的同人作品沒有任何問題。大量的貼圖分享可至ACG貼圖評論版發表。

七‧禁止分享動畫、漫畫、遊戲、音樂等載點

八‧禁止求檔

九‧禁止注音文、火星文

十‧禁止灌水文(無意義推文、感謝文)

戒罰條例
若違反版規以上,版主有權力刪除或封鎖主題(or文章)。

第一次初犯者:勸告
第二次再犯者:勸告、扣除聲望
三次以上屢次再者:禁言

補充:版規六~十視情況,違規不嚴重,發言者願意並付出行動,而有所改進時。將不受到懲罰。

即日起(08/02/07),生效。

08/04/07補充事項(重要):
ACG貼圖評論版於08/01/07起改編版規,故此請勿將大量的貼圖分享發表於ACG貼圖評論版。

Lorder 發表於 07-8-3 04:25:41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一‧這裡是公開場合,請遵守所有該遵守的網路禮儀,嚴禁謾罵以及人身攻擊。
補充:給予一次警告,請注意未來的公開言論。再犯者將以扣除聲望或禁言處置。


二‧請注意發表主題的分類。

三‧若是內文有洩露劇情的話,請在標題註明。

四‧轉載資料請務必註明出處

五‧轉貼他人文章請獲得原作者授權,若產生爭議,轉貼者須負全部責任。

六‧本站會員之著作,權力屬於本站原著作會員所有,若要轉貼至他處請徵求原作者之同意,並加上本站之名稱及連結。

七‧本版著重於遊戲劇情以及美工水準兩方面之討論,另包含業界概況之討論與遊戲情報之散佈,性行為本身不在本版討論範圍內。

八‧公告主題為管理者(版主、副版)專用

九‧超出一個月未有人回覆的主題,將判定為古文,並且關閉。(8/30/07)
補充:預想在主題關閉之後繼續討論,請發表新主題。

以上,請在告知後,48小時內修正。<補充事項>

‧遇有爭議事項,以版主群之裁定為依歸

‧此版規參考東方系列討論區與GalGame討論版規

即日起(08/02/07),生效。

[ 本文最後由 Lorder 於 07-8-31 12:33 AM 編輯 ]

Lorder 發表於 07-8-3 04:25:50

<主題事項>


事項‧一
請注意主題的分類!


綜合討論(型月相關綜合討論區): 此處可討論任何與型月相關的話題,可以做跨系列或新系列的套論,唯一要注意的是該主題若是可以被歸類於以下分類,請務必這麼做。

空之境界:空之境界(小說與動畫,或者其他相關的作品)的相關討論專區。

月姬系列:月姬(動漫、遊戲,或者其他相關的作品)的相關討論專區。

FATE系列:Fate/stay night/hollow ataraxia/Zero…etc(ACGN,或者其他相關的作品)的相關討論專區。

心得攻略:有關遊戲的心得攻略可在此分享,與月姬&FATE系列獨立出來的原因,一方面是為了版友引索的便利,另一方面是,因為有相關遊戲並不適合歸類於以上分類。

創作分享:此可發表版友的同人創作,不管是動漫、遊戲、小說還是音樂,只要是同人創作都可子在此處與版眾分享。

事項‧二
請為自己的主題做次分類,但這是建議性,並非強迫性質。


舉例說明:
討論性質主題,可以在主題前打上[新聞資訊]或[資料分享]等……
問答性質主題,可以在主題前打上[問題求解]或[問題探討]等……
創作分享主題,可以在主題前打上您的作品歸類:原創/轉載小說、漫畫、CG…etc。

這能提高便利,幫助版眾加快瀏覽速度,省下整理時間。

[ 本文最後由 Lorder 於 07-8-2 12:36 PM 編輯 ]

Lorder 發表於 07-8-3 04:26:03

零七年十月二日追加:文學創作‧新定規則
零七年十一月二二日追加:精華制度【封印指定】


感謝您的時間。
以上規則事項閱讀完畢後請至此處簽到,讓在下認識各位版友吧!

[ 本文最後由 Lorder 於 07-12-2 11:28 AM 編輯 ]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TypeMoon版規則(Ver.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