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破壞狂狗狗啥都吃 把阿嬤800元美金吞下肚

有人說養老鼠咬布袋,但美國有隻狗狗「胡椒」,啃咬的東西可比布袋值錢多了。這隻不折不扣的破壞狂狗狗胡椒什麼都要吃,最嚴重的一次,是到「外婆」家,把外婆皮包內的800元美金全部吃下肚,折合成新台幣可不便宜,要價2萬6千多元,弄得自己也上吐下瀉。

這隻看起來無辜的狗狗叫做胡椒,但是牠可是不折不扣的破壞狂,吃過口紅、原子筆的墨水、牙膏、洗髮精,不但把地毯弄的髒兮兮,主人要拿面紙擦拭,牠還可以把一整盒面紙都吃下去!

狗主人霍曼養了2隻狗狗,個性卻南轅北轍,「薩克」吃吃草就很滿足,但是「胡椒」就一定要把房子給掀了。霍曼表示,「牠老愛一間一間房間找,就是要搞破壞!」,像有次到外婆家,大家一不留意,胡椒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外婆皮包內的800元美金全部吃下肚,折合成新台幣要2萬6千多元。

最慘不忍賭的是,胡椒之後又吐又拉,為了向媽媽表示歉意,霍曼把所有的美金碎片洗乾淨以後再黏回去;雖然說800塊最後只能勉強黏回700塊,但霍曼表示,能夠黏回700元已經要偷笑了,最重要的是寶貝狗兒子胡椒,可以平安無事。

心得:還好救回700塊,還好狗平安無事
轉自:http://www.ettoday.com/2007/07/19/334-2128580.ht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吃那多怪東西那隻狗竟然還沒事:驚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27 , Processed in 1.97795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