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941208 發表於 07-6-25 14:24:12

黑色陰謀-弓箭手心得(新手適用)~轉貼

轉載 ~巴哈姆特~(←關於連結.不好意思喔 版大我找不到連結= =+)


首先,從基本的觀念說起。

1.弓箭手是全程使用技能在打怪,所以是看"魔法攻擊"。

2.升級之後的配點,請按C看最上面一行白色字體的"生階條件"去點。

3.弓箭手是可以裝備兩把星紋的,不管左右手裝的是哪把,傷害是兩把加起來計

 召喚星紋時顯示的是右手所裝備的星紋。

4.建議換裝備時,能力點數優先依照防具的需求去點,武器可以稍慢再換

 對弓箭手來說,防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但是武就算跳一級也感受不大。

5.藍色的有洞裝備,能力等同於+2的裝備,但是需求只等於+1,是很好的選擇。

6.裝備每+1需求都會提高,弓箭手的裝備每+1的需求,力量+2、智力+6、敏捷+3

 需求增加的總和是11點,也就是裝備要+1,人物必須多3級才能使用。

※技能方面※

按K可以開啟人物技能欄,總共有四項,分別為"劍技、魔法、更新、特殊"

1.技能最多提升到9級就好,冷卻時間最短,10級以上每次提升需2點,較不建議。

2.劍技方面請務必學習"瞬步"這個技能,功能是瞬間往後跳拉出距離

 這是新手就能學的,但不用奢求能到見習或高手了,因為只有瞬步很難練劍技。

3.魔法是弓箭手的主要攻擊方式,請最少學習三個以上的攻擊技能。

 氣療術個人建議前期可學,如果想省點HP水錢的話,基本上氣療用處並不大。

 弓箭手並不算是高防的職業,但是防禦率(迴避)不錯,可學習增加防禦率的魔法。

 通常是怪貼不上來就被射死,貼上來也是MISS連連,但被摸到肯定是要喝水。

 千萬不要依賴氣療術慢慢回血,絕對絕對會出人命的,喝水比較實在。

 攻擊技能一開始只有兩招,後來能學屬性箭之後,一開始建議學風箭,攻擊較高。

 升到見習之後,請學致命一擊跟冰之箭,尤其是致命一擊是必學的技能。

 致命一擊本身增加臨時攻擊率(爆擊率)還增加了爆擊傷害,點到9級皆為50

 而且還附帶貫穿與擊退的效果,貫穿是100,擊退則是機率性的。

 冰之箭附帶的應該算是冷凍(?)效果吧,怪物被冰箭擊中會機率的定在原地。

 冰箭跟致命一擊交叉使用,怪物會被擊退&定住,難以貼近自身。

 如果很不幸的都沒有擊退&定住,那就瞬步再拉開距離吧。

 見習高等之後還可以學到冰之氣,這時就可以把風箭給汰換掉了。

 魔法高手之後,會學到爆裂射擊跟魔法之槍,可以取代掉冰箭跟致命一擊。

 爆裂射擊是範圍技,他的攻擊範圍是2,又附帶有擊倒跟擊退的效果。

 魔法之槍則是貫穿型的,但同樣的有附帶擊倒跟擊退的效果。

 但是剛學到爆裂射擊跟魔法之槍時,因為等級低,冷卻時間相當的久。

 在使用Combo的時候,最多只能銜接到Combo 5,無論怎麼循環技能都沒法冷卻好。

 此時請放上第4個技能做緩衝冷卻時間用,用前三個技能接到5的時候使用第4個。

3.更新技能方面,請務必選擇增加HP最大值的,因為弓箭手就是皮薄。

 而更新技能的升級方式,不是按+號升級,而是直接跟導師學習下一階的升級。

4.特殊技能,每10級會有個生階任務,解完可以得到新的特殊技,舊的也會加1級。

 10級學到的是"連續技",連續技使用方式可以參照官網的圖片說明。

 20級學到的光環,依照不同的對話選擇會得到不同屬性的光環,但效果都相同。

 30級學到的是散裂箭,啟動時有帥氣的動畫,攻、防激增,顧名思義能打多體。

 40級則是只有建立公會的資格而已,但是光環跟散裂箭的等級一樣會增加。

[ 本文最後由 jerry941208 於 07-6-25 03:41 AM 編輯 ]

神乎其技滴小白 發表於 07-6-25 15:37:13

我對於轉貼文並不強求要有連結

只有以下要求

1.轉貼文必須註明出處

2.如有圖片,請不要盜連他人的圖片空間

不過你貼錯地方了...

我會把此文放進子版去的!

jerry941208 發表於 07-6-25 15:41:28

謝謝你喔  小白大

下次會多多注意此方面...

silener 發表於 10-3-18 02:42:33

其實我也是練弓手的...但是我發現其實被怪近身的話倒是沒什麼...而且劍技的等級也可以升級...像我吧,現在劍技的等級好像是Lv. 40吧...忘了稱號是什麼了...我大部分都是用來趕路的...我個人比較偏重於魔法等級...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別人的不一定適合...我是這樣認為的,還有不知道是不是版本的問題,打殭屍(在血腥冰原?)可以得到高級升級寶石(upgrade core high)...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黑色陰謀-弓箭手心得(新手適用)~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