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6073|回覆: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攻略
  第1關
  空降著陸後,由於3個隊友降落點不同,需逐個尋找(跟隨綠色目標點,按照距離遠近逐個尋找)
  從找到1號組員後開始出現敵人巡邏部隊,只要小心緩行基本不可能陣亡
  找到3號組員的時間前後會發生偵察兵被敵人頭目發現命在旦夕的劇情
  此時起敵人有組織3、5成群的出現,不過方向還算統一~安啦安啦
  跟隨新目標點尋找陸軍用無人偵察機,盡量選擇岔路少道路道路稍狹窄的路段前進,這樣可以避免敵人從身後出現(出現丁字路口時,
    我向左望,結果被右面的敵人給K了,真鬱悶了……)
  到達地點後靠近偵察機器人,它將自動升空,此時起你屏幕左上角的指令目錄中會在最下一行多出一個選項,
    這個就是偵察機器人指令選項。
  每次命令他移動他都會向命在旦夕的偵察兵附近走一點,幫助你偵察敵情~注意多用它的視角觀察,他將偵察到大量敵人
  當接近倉庫後,觸發「發現目標,但目標周圍埋伏了大量的狙擊手和火箭炮兵,直升飛機無法降落」的劇情,開始逐一清除
  多利用偵察機器人,可以幫助你發現好多埋伏的敵人(房頂上只要有沙包的地方都有人的)
  此時注意!倉庫內架設有重機槍一挺~雖然威力平平~但是還是要小心!另外,此倉庫二層左邊還有一名士兵,形成交叉火力!
    最好不要貿然從正門突入!悄悄摸過去消滅之~
  之後登上二層,之後登上旁邊的高層建築。邊偵察邊消滅敵人邊移動(利用偵察機偵察開始消滅附近建築上的火箭炮兵和步兵,
    偵察到一個消滅一個)
  消滅完後,我方黑鷹到達,不要下樓,在高層建築樓頂等待
  黑鷹會飛到樓頂接應你們~上飛機,任務結束
  第2關
  降落後從東側小路包抄大路上的敵人
  然後徑直衝入大路對面的巷子,全隊待命
  自己爬出轉角可以看到廣場的東側,使用狙擊槍狙擊廣場敵人,一定要慢慢來,沒有十足把握不要開槍以免暴露
    (有沙包就有人,可通過地圖觀察,按「TAB」鍵)
  清除後進入廣場,此時會有吉普車從東側大路進入廣場,敵人自行下車迎敵,不必擔心
  清除後通過廣場,在有交通燈的十字路口可看到對面有一美女廣告牌,下方可到一重機槍。從東側馬路繞行,
    轉角斜對面的防頂上有一人,很明顯的位置
  消滅後上坡向東行進,不遠處可看到一個巷子。拐進去便可襲擊廣告牌下機槍位置
  然後帶領小隊靠近轎車,這時會有敵人從重機槍的位置以及你包抄時用的那條巷子跑出來攻擊你,
    不過不是同時出現所以只要注意防禦就沒什麼問題
  之後返回廣場,西側會出現裝甲車和步兵,方向統一,很好消滅
  然後繼續想目標點移動,注意高層建築頂端的敵人(共2人)
  靠近加油站,注意路上敵人很多(大概6、7人)
  你可以在加油站看到銀綠相間的油罐一個,摧毀它!
  注意不要靠太進以免受傷!
  之後最激烈的部分開始了!西側會有裝甲車以及步兵想你靠攏!東側乾脆是輛坦克!不要戀戰!消滅步兵後立刻轉移到巷內!
    然後快速向目標點移動!
  到達目標點後進入停車場!此時VIP 1號已經離開!
  靠近另一輛裝甲車後VIP 2號所坐的裝甲車會動身離開!
  但是剛才的那坦克尾隨而至!VIP 2號受困!立刻跑上頂樓從直升飛機上拿取個人式飛彈,擊毀坦克,之後坐飛機離開!
    (注意!周圍幾座大樓上都有狙擊手!先消滅狙擊手然後上樓~否則慘吶~)
  第3關
  建議使用自動步槍 和手槍,盡量輕裝出發!
  降落後掃清來犯敵人,然後從樓梯上那個平房上層全體隱蔽,不一會有一輛吉普車和一輛大卡車,伏擊它們
  之後出現任務目標2:地面引導飛彈攻擊防空導彈車
  切記不要走大路過去!一座大樓上有便攜式榴彈炮!
  從小巷子繞過去,消滅路上敵人(基本是1、2人一隊)
  慢慢靠近目標點,目標點附近有一兩層建築,上去後可以看到第一輛防空導彈車!用準星對準它!進行引導
    (對準後,你可以看到你的小隊指令欄裡多出一個,選擇它再選擇攻擊即可!),效果很華麗
  之後下樓,慢慢從大路靠近(小路那裡有重機槍!會火力覆蓋整個街道,不建議強攻)路上有小股敵人
  第二輛在一幢建築的大門前,很隱蔽 建議先擾到有雕像的廣場
  再從那裡的公路靠近,狙擊手幹掉敵人機槍手!然後靠近目標!
  (只要能看見一點就可以進行引導!不必靠太近哦~)
  炸完第二輛,目標完成!順著目標點跑到直升飛機那裡按「X」鍵進入武器選欄,補充彈藥
  之後返回雕像廣場!當靠近VIP 2時建築物突然爆炸!華麗啊~~~呸呸~說什麼呢我……
  此時VIP2已經昏迷!增援還要幾分鐘才能趕到!與隊友堅守大樓!
  自己登上二層!注意從各處包抄爾來的敵人!不一會會出現一輛裝甲車!緊跟著來的是一輛坦克!再次呼叫飛機攻擊!
    然後直升飛機會在門外降落!下樓按X抗起總統!以降落的飛機為掩護慢慢靠近飛機!把總統放到飛機上!(還是按X)
  然後全體返回大樓!繼續堅持!大概再消滅3、4輛坦克後,增援飛機到達!清敵後下樓跑上直升飛機
  過關
  第4關
  黃昏中一切都顯的昏暗,陽光照耀下陰影中的東西基本看不到(勤快的切換夜視儀可以緩解一下),
    而且敵人火力強大!不過~終於可以暫時擺脫城市巷戰了~這關風格彷彿夕陽中的索馬裡~
  武器方面建議使用子彈多的MA-C,副武器選MP550很合適~(清掃碉堡時速射+後坐力小才是王道)
  降落後,順路下山,水泊對面有3個敵人,偷襲他們!
  然後來到目標點~可以在車上補給彈藥和更換武器(按X),之後接到任務:用C4炸毀2座碉堡!
  然後從小山丘右側繞到村子背後,殺死房頂上的RPG手和二層建築上敵人,然後到二層建築下放,偷襲村子另一端的敵人(兩人)
  在這裡埋伏,會有兩波增援(第一波2人,第二波3人),攔截他們~然後反回去看看村子是否清理完畢!
  第一座在陡峭的山頂上,命令隊友貼著山壁快速衝到山下的建築那裡
    (那裡有敵人幾名~你手下的反應比你快,讓他們先下~安全後你再下,注意,下山的時候聽到機槍聲絕對不要停,放心吧~機槍離你很遠的)
  然後從旁邊的山坡上去,注意這裡有2個敵人,幹掉他們
  之後進入碉堡!用MP550清理3-4個敵人後在目標點黃色閃光處按X安放炸藥!(MP550是消音武器,不會驚動敵人,
    狹窄空間內根本無法搏火)注意爆炸時間很短!立刻離開!
  然後跑向對面的第二碉堡!注意路上巡邏的敵人,另外注意第二碉堡的山坡上也有人~不過由於光源不好,建議適當的用夜視儀觀察一下~
  消滅外面的所有敵人後,進入碉堡,步驟同上~
  之後來到新的目標點,得到補給!
  然後返回第一碉堡下的村莊,此時這裡將出現大批敵人,和一輛裝甲車,不過敵人都靠近路邊,
    只要別太英雄絕對好過,貼著山邊慢慢靠近目標所在地點
  這個目標在山上~山上大概有5、6個敵人把守,仔細觀察地圖可以發現有兩條路可以上山~一條平坦寬闊~一條陡一些,
    建議從陡峭的那條走,可以偷襲敵人背後。讓狙擊手重火力手留在寬闊的路上吸引火力~自己趁機摸上去~炸毀敵人設施後~新目標點出現~
  目標引導飛機摧毀3輛自走火炮
  必經之路是一個村莊~有2挺重機槍,不過很好消滅,這裡要注意敵人從背後包抄
  摧毀坦克的順序建議是先摧毀山頂的那輛~然後上山俯視山下可以再毀一輛,然後狙擊山下敵人,之後繞進村中再干最後一輛
  注意第一輛坦克所在的山上有一個碉堡(內有人員一名,無重機槍)而坦克所在的山頂則有3個敵人把守~(只有2個能看到你~)
  其實你不必上山~只要靠近山等坦克刷出來(BUG?),然後退遠點,只要能看到坦克的炮塔即可以呼叫空中打擊
  之後上山清楚殘餘敵人2名,俯視山下狙擊可以看到的敵人,並且幹掉第2輛坦克~然後進入村莊消滅第3輛~
    (此時注意!村中有少量殘敵~小心前進)。第3輛坦克在一個山凹中,有3個步兵把守,建議用手榴彈消滅~
  之後返回第一坦克所在的山上,坐上直升飛機過關~(返回途中沒有敵人)
  第5關
  久違的夜戰啊~不必非要使用消音武器實際上只要有個MP550偶爾用用就可以了~主要是夜間視野很差!開槍後眼前會煙霧繚繞!
    所以選用穩定性強可以後坐力小的槍械使用才是上策!拼不了精確度只有拼火力了!此關敵人的裝甲車出現次數更多!
    敵人4、5成群的時候也多!而你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敵我比例懸殊之大…………
  降落後不要延公路前進~公路上巡邏敵人太多,另外也太顯眼~
  多利用偵察機!打算去哪先用偵察機偵察!這關最重要的就是節奏不要快!
  最初目標是用C4炸毀ADA防空坦克3輛!消滅敵人後靠近按X安放!
  多注意背後包抄之敵人。(其實他們不是包抄你~而是「剛巧」巡邏到你的位置啦……)
  第3輛有重兵把守,但是位置鬆散,記住!只要節奏放慢少跑多走就可以!
  之後接到第二目標:引導直升飛機摧毀兩輛自走炮!
  位置是在一座陡峭的山上的基地裡,但是上山只有兩條路~
  建議走更靠南的那條~幹掉建築物外營地裡的自走炮~然後再打掉裡面的那個!
    這裡敵人位置相對緊湊~要看各位的真本事了!(前幾關累計了不少經驗~估計夠用~
  消滅第二輛後,我方裝甲車後在不遠處接應,這是會有追兵撲來!不過位置相對較遠~撒腿跑吧!坐上裝甲車!
  過關~
  第6關
  此關是早上~建議配備MK48 LMG和輕型衝鋒鎗(為什麼我後面會提到),另外要注意營房裡出來的敵人和崗樓上的敵人!
  最初降落在山區,前面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只要小心點應該沒什麼~進入基地正門後,接到任務,解救坦克組成員~
  目標點是一坐營房~(像半個罐頭殼扣在地上的那種),兩個門口都有敵人!攻擊時要小心,機組人員就在裡面~見到跪在地上的千萬別開槍!
  解救後帶領他們去到坦克倉庫~注意崗樓上的敵人和營房裡的敵人!另外坦克倉庫門口有幾挺重機槍!很隱蔽!沒有把握不要貿然前進!
  獲得坦克後得到新任務目標:與其他成員回合!
  獲得坦克後會輕鬆點~以坦克為屏障,清楚路上的敵人!
  坦克會自動進入隧道隧道(隧道內有裝甲車和步兵,地方狹窄,小心前進)
  馬上就要出隧道口的時候坦克突然停下了!原來外面有武裝直升飛機兩架!用你的MK48 LMG掃射它們!
    (它們會圍著隧道口盤旋!當他從你頭上飛過時就掃他的屁股!另外注意讓你的人隱蔽~他們太勇敢了~會衝出去跟飛機拼火力~後果嘛~)
  打下來後立刻自己想目標點跑過去~消滅坦克必經之路上的那個RPG手!(他還跟著2個人)
  當護送坦克進入回合點倉庫後得到新任務:偵察並且引導火炮打下武裝直升飛機
  它降落在加油站後的平台上~只要摸過去能稍微看到它即可!有可能一次中不了~多呼叫幾次~(呼叫火炮和召喚空中支援的方式一樣!)
  然後返回集合點~得到新任務:指揮剛才的坦克到達指定地點(指揮方法和指揮步兵還有偵察機一樣~)
  注意!己方坦克絕對不能有傷亡!否則任務結束!
  路上有3輛坦克擋道~不過它們並不一起行動,逐個擊破!
  首先通過地圖仔細觀察敵坦克路線(路線是固定的~)只有一輛會朝你來的那隧道開~建議先在他的必經之路上埋伏,給它以交叉火力打擊!
  然後,由於另外兩輛路線固定,所以想辦法繞到側面給予打擊!
  之後命令坦克到目標地點,登上運兵車(是不是經費不夠啊……老坐車)
  過關^^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訪客一個  路過0.0  發表於 07-10-17 20:50 聲望 + 2 枚
楓七の夜  指導+1  發表於 07-9-8 15:55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謝謝指導..~+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為什麼我卡再第二關
找不到火箭筒勒
補給項目裡面
只有主武器跟傅武器蘭
找不到火箭筒而卡關
頭疼
請大大們幫我想想是什麼原因好媽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大大的指導

努力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卡關卡關阿
後面有一關
居然直昇機停不下來   卡在樹上
害我沒辦法玩成會何動作
有哪位大大有辦法解決的阿
先感恩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5:23 , Processed in 0.02479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