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ALIL測試報告!

[複製連結] 檢視: 1696|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話說這禮拜出了新槍 聽朋友說蠻好用的
於是就買來測試一下啦!
這把槍需要階級少尉 並有5萬3千SP才可購買

1.首先是準心大小: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xi45ii88/detail?.dir=/5bedscd&.dnm=7dd1scd.jpg&.src=ph(沒移動的準心)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xi45ii88/detail?.dir=/5bedscd&.dnm=8b1bscd.jpg&.src=ph(移動時的準心)
準心算是跟MG36不移動的準心差不多大 但是在連射的時候會飄到準心外面
所以應該是不能當MG36使用

2.彈道分佈: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xi45ii88/detail?.dir=/5bedscd&.dnm=471ascd.jpg&.src=ph(近距離壓槍)
近距離真的很穩定
圖片裡有一條黑線 為後作力的程度
雖然此槍枝在連射時壓槍時間很長 但飄也是慢慢飄上去
要壓槍算是比其他槍還要好壓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xi45ii88/detail?.dir=/5bedscd&.dnm=82b0scd.jpg&.src=ph(中距離壓槍)
中距離壓槍彈道蠻集中的 算是跟近距離差不多
也算比MP5還要集中了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xi45ii88/detail?.dir=/5bedscd&.dnm=ea64scd.jpg&.src=ph(遠距離)
遠距離就有很大的差別
在連射也會飄到準心外面 但是遠距離也算可以了

3.使用狀況: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xi45ii88/detail?.dir=/5bedscd&.dnm=93dascd.jpg&.src=ph(遠距離瞄準標靶連射)
在連射時 有連續1到3槍持續損血
這圖片應該也能證明彈道有多穩定了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xi45ii88/detail?.dir=/5bedscd&.dnm=5ad4scd.jpg&.src=ph(81的傷害!!)
在近距離瞄頭 小弟測試了幾次 最多高達81的傷害
或許有更高的傷害 但是不確定最高傷害是多少 如果有更高的傷害會在補上

所以要用這把之前 可能要先練會AK的用法
在買GALIL之後很快就上手了!
雖然這把射速慢 但能以超高傷害與穩定度殺傷敵人
相信各位大大把GALIL練強之後 成為高手絕對不是問題的!!

(以上是小弟GALIL的測試報告 小弟是第一次發表槍枝心得 不太會說話 請大家多多包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0:05 , Processed in 1.43724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