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文章出處:巴哈姆特-魔獸世界哈啦版

第一個任務鏈-需要等級70

1,殺死石爪剝奪者並將屍體喂給虛空龍吃。8塊肉 (大的直接掉1肉,小的掉1内臟,5内臟=1肉)

2,找一頭龍,在你任務點上方盤旋

3,和他對話,就能完成任務

4,去殺要塞裏面15個獸人

5,去東南的浮島上找15個水晶。

6,釋放5個龍,並幫助他們逃脫

7,找到老龍的女朋友,在要塞的最高処

8,對話,並取得團隊任務,任務取得以後,boss很快會出來,一定要先殺了邊上一個房子的小怪,然後拉到房子裏面角落去打,不然你會知道,什麽叫做萬箭穿心。(團隊任務,推薦5人)。拿到鑰匙後釋放老龍的女朋友

10,回去和老龍説話,這裡有不錯的武器,也是目前爲止的任務。同時得到42000聲望,與虛空龍達到中立。


任務鏈2,這裡的任務都是2.10的任務,目前沒有開放。

1,與老龍對話,得到要僞裝成獸人的一個任務。飛去原來的浮島。(這裡會有小變身,至於是什麽,自己猜)

2,找到工頭Overlord Mor'ghor 他會給與1個採集專業的任務,和1個大衆任務,都是交40個任務物品。

3,同時會有一個地精給你一些任務來提高聲望。(這個地精是個内應...)

打怪掉的一些腺素,混合他給我們的肉,殺死12個龍喉苦工

殺死搬運工,搜集10個虛空龍遺物

運氣任務,找虛空龍蛋,殺怪也好,採集也好,都有很低幾率獲得。

上面的任務都是可重復任務,每天最多完成10次(3個任務一起10次,不是每個都可以完成10次)每次250聲望,也就是每天最多2500聲望。

4,尊敬以後,會讓你和不同的飛行騎士比賽,躲開他們丟向你的減速物品。

崇拜以後,Overlord Mor'ghor會給你新的任務

Lord Illidan Stormrage

在Overlord Mor'ghor和伊利丹的一大段對話后,地精(就是那個内應)會變身成爲虛空龍,並帶你飛走。逃出以後,你會獲得自己的虛空龍坐騎。


[ 本文最後由 Snake〃 於 07-6-2 05:35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任務鏈2要有280%騎術才能接
沒買座騎的話頂多解不了飛行競賽
還是能farm到崇拜

[ 本文最後由 Achim 於 07-6-11 04:2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如果任務解完 拿了坐騎  還需要去學好幾千金的騎術嗎? :震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jerry00156 於 07-6-11 07:36 PM 發表
如果任務解完 拿了坐騎  還需要去學好幾千金的騎術嗎? :震驚


聽說要騎乘術(5000G要花下去才行)

[ 本文最後由 暗夜神鷹 於 07-6-13 12:42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像是要解玩在付5000G唷!

5000G 是必定要花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44 , Processed in 0.02105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