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內有惡魚! 隆頭鯛脾氣壞愛咬人 主子也遭殃

台北縣金山鄉一位民眾十多年前養一隻隆頭鯛,因為這隻魚把水族箱的同類全部吃光光,
主人只好把牠放逐到另一個大水池,現在這隻鯛魚脾氣沒變好,反而連主人都要咬。
「啊!哈哈哈!」差一點手指又要被咬出幾個洞,
這隻壞脾氣的鯛魚,就算是主人鄭惠啟的手,也是六親不認,見誰咬誰。
主人鄭惠啟說,「上次被咬一下流血,痛了好幾天。」
十多年前,在台北縣經營溫泉飯店的鄭先生開始飼養這隻隆頭鯛魚,
牠愛吃牛肉,個性兇猛,原本養在家裡的水族箱,最後卻把其他魚通通吃光光。
鄭先生只好把牠放逐到這個小水池,沒想到鯛魚在水池當起小霸王,脾氣反而越來越壞。
鄭惠啟表示,「來這邊得寸進尺,越來越會跟人家玩,不小心的話會被咬到。」
為了怕有遊客被鯛魚咬傷,鄭先生只好貼上「內有惡魚」的警告標語,
有女性遊客看這隻鯛魚這麼兇,完全不敢靠近,現在鄭先生每天都會摸摸鯛魚的頭,
希望牠可以改掉壞脾氣,不過,這種隆頭鯛本來就有攻擊性,要牠變溫柔恐怕有點困難。


心得:
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31/17/f5ql.html

內有惡魚.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魚....魚還吃牛肉??
真的假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15 , Processed in 2.28513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