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台灣第一家貓醫院 狗狗止步! 種滿薄荷好安心吶

貓醫院 狗狗止步

很多飼主帶貓咪到動物醫院看病時,可能都有過這種經驗,當敏感的貓咪遇到狗狗時,容易變得緊張,也容易被狗狗欺負,有鑑於此,現在全台灣第一家專門為貓咪看診的「台北貓醫院」開幕了,從看診室到手術台,全為貓咪量身訂做,舒適的空間還能讓貓咪隨意走動,飼主看了也開心。

舒適的看診環境,這裡不同於一般的動物醫院,因為只為貓咪看診,狗狗可不能進來。台北貓醫院院長徐綺羚說:「(過去看診時)遇過就是說,狗狗對貓咪好奇去聞,甚至咬住貓,那貓咪緊張得到處亂竄,結果我們要去分開的時候,結果有的醫護人員不小心就受傷了。」

這家全台灣第一間貓咪的專屬醫院,從內到外的設計別具巧思,貓咪的看診室和人類一樣,用木板打造,手術檯的尺寸也特別,針對貓咪的體型設計,客廳牆邊也種滿薄荷葉,用來安定貓咪情緒。

一位飼主表示:「像他們的客廳,還有那個貓薄荷啊,就是我們家的貓比較膽小啦,我有看到別的貓,在客廳逛來逛去,(記者問:感覺很不一樣?) 對對。」

徐綺羚說:「貓咪在這邊輕鬆,自由自在地走,其實主人會開心,會跟以往去動物醫院,緊張縮在一起,或是嗚嗚叫,比較不一樣。」

看病的可愛貓咪,盡情在醫院裡走來走去和飼主玩耍,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看來動物醫院分門別類,走向專門化,將會越來越受歡迎。

台北貓醫院網址:http://www.linger-lin.com/cc1.html

轉自:http://news.yam.com/ettoday/life/200705/20070527315229.html
網站:

貓醫院 狗狗止步.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超玲音迷 於 07-5-31 06:30 AM 發表
台灣第一家貓醫院 狗狗止步! 種滿薄荷好安心吶

貓醫院 狗狗止步

很多飼主帶貓咪到動物醫院看病時,可能都有過這種經驗,當敏感的貓咪遇到狗狗時,容易變得緊張,也容易被狗狗欺負,有鑑於此,現在全台灣第一家專門為貓咪看 ...

好好喔~那啥時有專門看兔兔的醫院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夢紗 於 07-6-15 06:10 PM 發表

好好喔~那啥時有專門看兔兔的醫院啊??

對啊,兔兔的醫院很難找耶
每次生病去看醫生都要跑很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兔奴 於 07-7-7 01:49 AM 發表

對啊,兔兔的醫院很難找耶
每次生病去看醫生都要跑很遠

就是說啊.......
之前有看電視報導..
有醫院是"非狗貓動物醫院"除了治療兔子外.還有在看鳥.跟老鼠耶~
但是我沒注意看是在哪裡~~~
幸好我家兔子很健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家兔子也都沒有看過醫生~~@@

還是常常活蹦亂跳的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3:11 , Processed in 1.09410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