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我要回憶,而非失意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活動日期:2007年5月20日(日) - 2007年5月29日(二),共十天

★活動方式:活動日期內,基地要天天送遊戲點數給幸運的會員們!凡遊戲基地進階會員,
只要在遊戲基地的黑色陰謀online討論版發文,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黑色陰謀online的遊戲點數喲!

★活動資格:遊戲基地進階會員

★贈品內容:遊戲點數150點 (含儲值序號一組、儲值密碼一組)。

本活動所贈之150點點數儲值序號,兌換有效期限至2008年12月31日。


使用方式:

1)若不是【富格曼娛樂平台】會員,請依會員註冊流程成為【富格曼娛樂平台】會員。

2)若已是【富格曼娛樂平台】會員,請直接登入平台網站儲值。

3)【富格曼娛樂平台】會員登入後,【帳號管理】的【遊戲點數儲值】選項中開卡儲值,
並輸入由基地發送的【儲值序號】和【儲值密碼】以完成開通程序。

4)詳細的開通程序,請詳見【富格曼娛樂平台】【帳號管理】之【新帳號申請】與【遊戲點數儲值】內說明。


★得獎通知:當您發表文章後,若您已隨機獲獎,基地將顯示結果頁面告知您獲得的儲值序號及密碼,
並同時發送至您的站內傳訊和在基地所註冊的電子信箱中,另加上跑馬燈顯示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請參加者確認於基地所註冊之信箱使用正常,並可多加利用站內傳訊收取得獎獎品。

2.如在【富格曼娛樂平台】點數儲值流程上,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或技術上問題,
而使參加此活動者所輸出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遊戲基地不負任何法律及處理責任。

3.遊戲基地網站保留對於活動內容做適度修正以及終止之權利。

4.在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參加者即受到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所有破壞本活動、惡意灌水、違反站規或板規之行為,基地有權取消獲獎資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感謝毆

(早就過了!(踹飛~~~~~~~~~~~1000000[K]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4:30 , Processed in 0.0827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