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問各位前輩:

  我是特洛伊的魔鬥新手-Joker (Lv21),想請問,召3的書要去哪裡弄啊?

  哪裡的訓練師有賣嗎?還是要去哪裡打什麼怪比較會掉?請告知,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召3的書要去哪裡打?

到官方網站

找怪物資料

打比自身等級還高3-4級的怪

隨機會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召3的書要去哪裡打?

LV21的話可以到痛島(痛苦之島,獸人2島)找稍微高一點的人帶你或是找跟仔幾等差不多的人組大一點的團去打比較強的怪,有時會拿到意想不到的東西喔!!!摩都應該能越多一點的等級打也比較好找團......
 
[left][font=標楷體][size=3][color=dimgray][b]最美的夢想,我守護......[/b][/color][/size][/font][/left] [left][font=標楷體][size=3][color=dimgray][b]最真的希望,我祈禱......[/b][/color][/size][/font][/left] [left][font=標楷體][size=3][color=dimgray][b]最夢幻的結局,我創造......[/b][/color][/size][/font][/left] [left][font=標楷體][size=3][color=dimgray][b]我的生活有我的步調,沒有人能亂了我的節奏......[/b][/color][/size][/font][/left] [left][font=標楷體][size=3][color=dimgray][b]我的世界由我創造,做自己的主宰,我有我的調調......[/b][/color][/size][/font][/lef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召3的書要去哪裡打?

在神話中之道具沒有所謂比較好不好掉,因為假設:

20LV怪掉2書,說不定21LV的怪就會掉3書。

所以,這純粹是機率問題,但是痛島才會掉4書。
 
[left]=EQII-東方版,CB=[/left] [left]ID:娜芙麗潔、龍炎勒斯特。[/left] [left]LV:17、10。[/left] [left]工匠LV:3、8。[/left] [left]職業:術士(LV19轉巫師)、漫遊者(LV19轉刺客)[/left] [left]工會:[url="http://140.130.15.153/~templar/templar/index.php?sid=38d72a9081a9a50038357b4948cf7331"][u][color=#0000ff]聖堂武士公會[/color][/u][/url]、聖炎騎士團EQII支團(暫定)[/left] [left]狀態:QSCT1~3進行中、FPCT1~3進行中。[/left] [left][img]http://pics.webs-tv.net/userfile/l/lacool3319/album/14292ae32bd5e4.gif[/img][/lef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53 , Processed in 0.02460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