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小書僮 發表於 07-4-20 02:09:22

「電腦軟硬教學版」版規 - 2007.10.23

「電腦軟硬教學版」 - 版規:

一、此版套用全站都適用的通用版規,只要觸犯到「版規」,一律刪文通知。

二、此版為教學版,發表教學主題的主題列可進行「回覆」動作,但回覆文章不可出現『感謝教學、感謝分享…』之類的相似回文,若違規一律刪文通知。

三、若是覺得教學對你有幫助、想要答謝發文者,請使用評分系統給予聲望當作鼓勵,而不是發表短短幾句又觸犯第二條版規的感謝文。

四、想發教學文者,請選主題類別【教學主題】。

五、若是有任何問題想要發問,請到疑難雜症詢問版,並參照發問規定詢問。

六、請勿從書上拿教學直接弄過來!允許轉貼,但請先詢問並確認對方願意讓你轉貼與否,且要著名出處。

七、轉貼文並不列入精華算法,版主只會進行變色處置。

八、※ 除此篇版規之外,「電腦資訊區 - 全區總版規」也需瀏覽,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 發文者一律視作已瀏覽過版規,若違反以上規定者,管理團隊將有權予以處分。

※ 有任何建議或疑問在此篇文章下面發問。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電腦軟硬教學版」版規 - 200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