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Lair》是一款以西方的飛龍為主題所製作的遊戲,2005 年 E3 首度公布,類型與系統等資訊目前尚未公布。遊戲中的龍都是以黏土模型方式製作,透過 3D 掃描技術轉換成遊戲中所使用的 3D 多邊型模型,並加上複雜的著色器(Shader)處理,呈現出非常逼真的質感。

  Factor 5 於本次 GDC 2006 中,舉辦以「Reinventing Your Company Without Reinventing the Wheel」為主題的研討會,會中討論關於新一代遊戲的製作規模、製作團隊、製作成本等各方面的大幅提昇所帶來的問題與解決的方法。簡報中以製作中的 PS3《Lair》為例,來對照新一代遊戲在製作成本與美工水準方面的大幅提昇,其中並展示了 1 張未曾公布過的《Lair》新遊戲畫面。

  根據簡報所示,《Lair》初始開發成本預估為 1200~1500 萬美元,約需要 50 人左右的製作團隊負責開發,比 Factor 5 先前所開發的 NGC 平台遊戲所需的成本與人力都有加倍以上的成長,Factor 5 並預估次世代平台真正 3A 等級的高水準大作,將花費 1700~2000 萬美元的成本,需要 110 人以上的團隊。因此 Factor 5 提出開發團隊核心共享的方式,來減少每款遊戲開發專案的平均成本。

  根據簡報中所展示的《Lair》新遊戲畫面,可以看出遊戲中的飛龍有著非常細緻的描繪,包括皮膚的質感、凹凸,以及犄角、利齒、鱗甲...等細部,都忠實的呈現出來。畫面上的飛龍是由武裝騎士所駕馭,並有「攻擊塔樓」、「攻擊飛龍」、「列隊」、「撤退」等操作指令,以及「體力」的計量表。


點我即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01 , Processed in 2.85599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