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氣宗

[複製連結] 檢視: 2603|回覆: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誰知道氣宗 剛開始能力要點啥 決要剛開始主要點啥  急求  大大幫幫我  3Q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技能還是能力呀?
能力通常猛將不點體就點力〈點其他的沒有可用技能來加強效果〉
技能的話氣宗通常首重防禦,大多是把千斤墬點到M10,再點震撼〈一開始就可以先點一〉,如果要pk就再多點一個技能。
基本上氣宗就是肉盾為主,不過等怪集多了,技能一放,清的也不慢耶!只是常常被攔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氣宗,一開始能力,10級前可以先點2體1力,技能1震撼 1千金墬 (1劍風看個人拉,這是遠距離打怪用,暈擊不錯用,打小王跟石頭可以增加傷害,不過這樣的話你會很耗魔。)
10級後全身穿+5裝(聽說新手包有)的話(可以2力1體或2體1力互點這都看個人)武器都拿+5的話 清怪不會太慢,技能就先點千金到2階再說。
20級前身穿+5裝+千金墬,防到200多不是問題,拖怪練拿+5很快就能升級了

至於大部分人都說氣宗要點體的話,我只能說看個人因為防具能撐得住,有點體 防是多一些 血也多一些 但是被怪打的傷害該多的還是很多。

我目前24級 體50 力32 防312(+鐵布衫+4+5+4防具) 武器+6獨龍槍 15級 (可比20級+5槍 攻速15 ) 拿15級主要是他的攻速20 ,這隻20級前都2體1力(沒買新手包)練起來 普普 ps.邊玩邊看小說,20級後打算點力因為攻擊不高 打黑風那些怪的話,20級左右+5 +6 +7 以上的武器不便宜(價錢到底多少我也不清楚)賣的人也不多價錢也不定。

以上這些純屬個人意見,建議多看論壇,多吸收意見,提煉精華

追風 進勞國 ID: 匿名的酒

[ 本文最後由 輕鬆奶茶 於 07-4-9 11:2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1:59 , Processed in 1.42051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