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各位老手後衛答我幾條問題....:臉紅
1.要使用滑行搶球是不是必定要裝備飛身撲球?
2.阿雷鳴助攻傳球要怎樣才會成功?我經常按f後都變左全球or阿雷鳴之後條友接唔到><
3.轉左控球or得分後可放棄A(干擾投籃)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 不用!!(技能上面都有寫,只要看仔細就懂了!!)

2.阿雷u要求的是 你跟隊友的空檔,雙方都被守的死死的,當然一定會失敗!!

我認為跟運氣也有關係,有點像3分球那樣!!不過時機跟距離抓的準絕對是百分之90成功!!

建議叫隊友在禁區遊走,EX:PF往禁區前進.跟敵方還有點小距離,就是阿雷U的好時機!!

如果隊友在原地不動的話,失敗率會上升!!

距離太過近,也會影響!! 重點還是那一句,多多練習就會抓到時機與手感了^^

3.這個嗎!?看個人A" 有些人覺得蓋火鍋比較好用 ,有些人覺得干擾比較好用!!

像我技能很多,干擾有點佔空間... 而且干擾的時候,人家AA魔人可以輕鬆閃過!!

所以主要的功用用來封鎖SG跟前鋒的中距離~就是這樣~

[ 本文最後由 幻月星辰~ 於 07-3-17 10:5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3:57 , Processed in 0.01915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