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民很奇怪,人口越多,税越少,而且會跟你變臉要你改變稅收,然後降到最低時還會變臉要你給表演和競賽,結果是稅收從盈餘到虧損,完全沒辦法,只有把一切條到最爛,軍隊離開剩一家族成員,然後暴民佔領後在搶回來,在屠殺,人口減少税又變多了,然後人口增加過程還要再來一次,這樣很麻煩ㄟ,有什麼辦法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現象應該不是在你的本土城市吧(初始的兩座),這主要是因爲民族或是信仰衝突,正統的解决途徑是建造神廟和其他可以提升秩序的建築,簡便的辦法是在你的本土和秩序高的城市徵召農民,然後到剛征服的地區再解散,這樣可以降低衝突又可提高秩序,而且可以使城市迅速發展。另外,將農民加入製造序列(不用真的把他們造出來),也可以提高秩序。
 
人间五十年,
造化天所之。
如梦亦如幻,
生此无常世。
岂有长生者,
终古竟不逝?

人文版遊戲活動先期調查,請各位關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如果你這麼認為那就錯了,我的本土那2個城市和其他最靠近的城就是讓我頭最大的問題,其他的反而不會,不過農民我會試試看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即便是這樣也不要緊,人多就是一切的根源,儘量减少高不滿的城市的人口吧,由他們負擔你的軍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剛剛意外發現到,只要訓練大量平民,把他拉到戰場送死(不是解散,解散會衍生更多問題),延後因為士氣低迷,逃了,在一次,一次又一次反覆,我已經減少我5個城市的10萬人口了:P
稅收回到標準XDDD(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解散衍生了什麽問題?你打仗輸那麽多次不會出什麽問題嗎?例如你的君主的隨從和屬性之類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解散代表著其他地區的居民增加,然後增加到集線的時候會出現同樣的問題,打仗輸那麼多次喔....只要不是很靠近自己的城鎮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目前沒看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經常出現這個問題

其實,我發現跟本不用徵召農民

方法很簡單

首先我派一個外交官,去一個跟你敵對的國家的城市或軍隊談判

之後

送一座人口太多而且發生叛亂的城市送給他們

這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守城的軍隊已經退出城外,

但你可以立即向該城市發動攻擊,將它奪回

再屠城!!

這樣不費一兵一卒,就可以解決

但要切記在談判時,只可以將城市當是禮物送給對方

不得談及任何條件,因為不可以毀約


[ 本文最後由 ~~油仔~~ 於 07-3-25 01:0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skype 於 07-3-24 03:18 PM 發表
解散代表著其他地區的居民增加,然後增加到集線的時候會出現同樣的問題,打仗輸那麼多次喔....只要不是很靠近自己的城鎮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目前沒看到) ...


將農民進到城裏再解散就只增加那座城的人口了,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打仗戰敗應該是會使你的領袖影響力下降,容易造成領袖所在城市秩序下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剛剛想到一個細節,儘量把你的首都遷到國土的中央可以降低不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2:56 , Processed in 0.61937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