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以下文章純屬自我意見,如有不合之處,請見諒
共通必練技巧:抗抄截能力,抗掉球能力,中距離投籃能力,速攻能力,蹲低防守能力,火鍋能力,盯人能力
中鋒的打法
共通打法:進攻方面,速攻為主,多多利用補球補籃的技能,防守方面,多多利用中鋒的優勢,利用蹲低防守令人掉球,火鍋多送人吃,籃板一定要搶好。
獨特必練技巧:補籃補灌能力,籃板能力,灌籃能力(要學會避免被巴)
對各位子的打法:C.進攻建議使用迂迴戰術,不要一路直攻籃下,因為它一定也會知道你要攻籃下,此時補灌補籃就十分的重要,多多利用中距離加上補籃補灌就可以贏啦,防守建議,死守籃下,學會克制補灌補籃的方法,讓它無法出手。
F系列.進攻建議使用多功能戰術為佳,不要用一樣的方法,遲早會被看穿的,也是要多多利用補灌補籃的技術,防守建議,防守中距離是必要的動作,不要讓它找出太多機會出手,PF的話要加上籃下的防守,SF的話要加上三分線和籃下的防守
G系列.進攻建議速攻為主,多控球一定會被抄,要快速的得分,防守建議三分球一定要守住,SG在多加上中距離的威脅。
前鋒系列的打法
共通打法:進攻方面,以多方面進攻為主,因為前鋒的最大優勢就是,打哪裡都可以,防守方面,利用蹲低防守以及釘死人戰術的配合運用,多多訓練籃板技巧,不要認為前鋒的籃板一定搶不贏中鋒的打算喔。
獨特必練技巧:補籃技巧(F.PF),後仰式跳投技巧(SF),三分球技巧(SF),籃板技巧,隨意灌籃技巧(PF),灌籃技巧(F SF)。
對各位子的打法:C.進攻建議使用迂迴戰法,利用多重位子的攻擊技巧,不要用同一個方法一直進攻,PF加上隨意灌籃的技巧,SF加上三分球的技巧的能力,防守建議,多多利用蹲低防守的技巧,火鍋技巧是一定要的,其中籃板技巧多少要練一下的概念。
F系列.進攻建議,一樣的是利用多重位子的攻擊技巧進行進攻,其中SF最能發揮到最佳的效果,因為它屬於全方位型態的位子,PF和F只是少到三分球的能力而已,防守建議,多多利用蹲低防守的技巧,火鍋技巧是一定要的,其中籃板技巧多少要練一下的概念。
G系列.進攻建議,多多速攻,一但到了有把握的地方,就要出手,不要給他們有抄截的機會,防守建議,守住三分球是必要的,其中中距離的防守能力也要加強,火鍋是一定要送的,蹲低防守也是要多多使用的。
後衛系列的打法
共通打法:多多利用晃人技巧,創造三分球的控檔,多多利用三分拉開分數,多多使用中距離的投籃,防守方面,利用蹲低防守,使人的動作停下來,在來進行抄球動作,使得進攻權一直在你身上。
獨特必練技巧:三分球技巧,籃板技巧(對付PF C除外的人要有一定的搶版技術),灌籃技巧(PG),後仰式跳投技巧(SG),抄截技巧,晃人技巧,速攻技巧。
對各位子的打法:C.進攻建議使用三分速攻的技巧,或者是多多研發如何創造三分空檔出來,防守方面,要學習火鍋的技巧,不要認為一定巴不到火鍋,只要有心練習,中鋒的灌籃一樣會被你巴。
F系列.進攻建議使用三分速攻及中距離速攻的交換使用,令人防不勝防,防守方面,要學習巴所有的投籃的能力,因為到了後期的各位子,一定都會有一些令人很無言的投籃方式,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練習學習,籃板球也要多多的練習喔,因為對付F SF不一定會搶不到。
G系列.進攻建議使用多方面的進攻,不要太過於單調,因為同是後衛,一定都知道你是哪裡強哪裡弱,所以多多利用切入籃下得分,防守方面,三分球一定要守好,籃板一定要搶贏他們,因為同是後衛,籃板球是拼技術的。
但願以下對你們的單打有所效用
 
多多創造
多多練習
多多學習
多多嘗試
4多就是我的16自箴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歐肥  這是轉載的嗎...?  發表於 07-4-18 10:46 聲望 + 1 枚
scps950707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7-2-25 10:10 聲望 + 2 枚
安0.0  排版加強一下...  發表於 07-2-25 09:49 聲望 + 1 枚
Soulgain    發表於 07-2-24 14:22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排版方面可以再加強一些..看完我的眼睛也在抱怨了><

蠻多是已經偏向正規打法的技巧了 打1.1我只記著一個技巧= = "隨性"打....每當我刻意想去做些什麼東西往往都會漏掉更多東西!
 
╭☆以為這天不會來的太快 一句話 我得學會放開。【我的散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發言~一定有幫助的!!
個人最不會就是打1打1了~
希望大大的指導會對我的戰績有幫助!!:狂笑
 
~永遠滴悠遊自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7:45 , Processed in 0.01752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