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哭泣

ID zzv-1 都在美西玩...  
在這想請各位大大交我怎用免用光碟來玩星海.因為我玩星海已經玩壞了

3台光碟機了.有哪位好心的人交我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有再至頂區看過了嗎?
你本來是用CD安裝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是用光碟灌的話,納免CD的部分還需要改2個地方,
等我回家查好了之後再跟你說要怎麼改,另外
你有灌"怒火燎原"嗎?
有的話,要把裡面的 install.exe 這個檔案,複製到你的星海資料夾下,才可以玩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另外,請從 "開始" → "執行" → 輸入"regedit",會進入 "登錄編輯程式",
再左邊那一欄,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Starcraft]\StarCD ,將它的路徑從光碟機改成你星海資料夾的路徑。 例如 "C:\games\starcraft"

另外還有一個Blizzard Patch 路徑也改依下。(反正你看到本來是光碟機路徑的,都改成星海資料夾路徑就對了。)

這樣有瞭解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13 , Processed in 0.01921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