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文字上的分隔標籤】

或許你已經發現這個問題了:天啊!我不是在記事本裡排版排得很漂亮,為何透過瀏覽器看起來一切都走了樣?對啊!別太訝異,在網頁的編排裡,並不像漢書或WORD一樣,只要拼命按Enter鍵或空白鍵,便能完成分段或分行,因為,HTML語言是不認識我們所謂的Enter鍵或空白鍵,所以不管您按了多少次的空白或Enter,瀏覽器都會當作沒看見啦!
        
使用方法:強制斷行標籤<br>、強制分段標籤<p>
標籤解說:我們在寫文章時,有時候在特定的地方會強迫斷行(<br>),或是在寫完某一段的時候便會分段(<p>),寫網頁
也一樣,而且更需要斷行及分段的功能,以免整個網頁看起來亂糟糟的。
使用範例:
 
 
 
【分隔線標籤】
    使用方法:上一段文字內容<hr>下一段文字內容
    標籤解說:利用<hr>這個標籤便可產生一條橫分隔線。另外,其有些屬性分別說明如下:
    使用範例:
     

    # 待續… 下一個單元「排版標籤」

    [ 本文最後由 Agiun 於 07-2-16 02:14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瑪奇版圖達人

    這些轉貼記得要註明出處呀...

    全是網頁建置百寶箱裡的文章...


    [ 本文最後由 Peropero 於 07-2-16 10:2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還真謝謝你

    剛剛好需要用到                       真的非常感謝:大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19 , Processed in 2.53928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