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 戀 發表於 07-2-10 18:25:48

職業介紹

(人類 Norman)“擁有永遠自由與無限探索心的人們”
  數千年來,米德加爾特大陸最爲繁榮的人類,諾曼(Norman)。
  一千年前,在大破壞席卷大陸之時,人類曾經走上滅亡的道路,在光明之神(Baldur)的兒子聖者(lif)的救助下終於幸免於難。
  如今,他們在除了大陸北方的艾爾夫海姆(Alfheim)之外的地方繁盛發展。並由大陸中央名爲的"伊米爾(創世巨人)之脊椎"山脈爲中心,分爲西方德·多布斯(Des-Doves)共和國,西方米修卡爾比修聯合國,以及盧恩米德加爾特王國,三大勢力。
  人類一直擁有著對事物的忠誠與熱情。那無限的好奇心與探索欲望是他們最大的武器,雖然他們的身體機能處於劣勢,但依賴著這些他們才站在了現在這米德加爾特大陸的主要位置。
  人類擁有強烈的宗教意識,這也是令他們弱小的精神世界變得強大的存在。
  現在,人類世界存在著遵從巴爾德與利夫的教誨,建立了"利夫正教會"(the Lif Orthodox church)。以及遵從奧丁與阿西爾神之罪論的"奧丁正教會"。後者被盧恩米德加爾特王國和米修卡爾比修聯合國所屬的斯維茲塔王國尊爲國教。而利夫正教會被此二國以外的國家所信奉。

--------------------------------------
人類(初心者 Novice)“擁有無限可能和探索心的存在!”

http://www.pcgames.com.cn/netgames/zhuanti/ro2/image/pcro2zynew01.jpg

 一千年前,在大破壞席卷大陸之時,人類曾經走上滅亡的道路,在光明之神(Baldur)的兒子聖者(lif)的救助下終於幸免於難。

 “擁有永遠自由與無限探索心的人們”

 擁有無限探索欲望的存在,爲了達成目標而會使用嘗試各種不同的辦法,並時常會想去探索新的事物。

 他們所擁有的能力是最基礎的。當然這樣的能力並不是單純的行動力,他們也存在著許多特別的技巧。

 初心者並不是唯一的下級職業。

 他們是爲了修煉成其他職業而需要的“預備職業”之一。

--------------------------------------

人類(劍士 Swordman)“與劍同行者”
http://www.pcgames.com.cn/netgames/zhuanti/ro2/image/pcro2zynew02_1.jpg 

最原始的高級職業,也是人類曆史中最爲傳統的戰鬥職業。擁有非常娴熟的戰鬥技巧。

他們擁有強力的打擊係技能與防禦係技能。
他們不斷鍛煉自己,永遠追求著“強韌的身體”。這種意志讓他們站在夥伴身前,用自己的肉體與勇氣來超越困難。
無法想象沒有劍士的戰鬥,他們那種帶給夥伴信賴感,以及對戰鬥的強烈渴求是隊伍中最重要的存在。
----------------------------------------------
人類(巫師 Enchanter)“如流水一般的人”
http://www.pcgames.com.cn/netgames/zhuanti/ro2/image/pcro2zynew03.jpg


   永遠在探求真理,以不變的信念來面對變化不斷的事物的人。
   巫師並不會相信自己眼中所見的日常事物。
  他們相信一切事物都是在變化的,並利用這種信念來活用自己的力量。
  巫師的力量根源“信念”,比起科學更像宗教的那種崇拜。他們的力量並不能用單純的知識來理解,有的時候看起來像是騙術。
  巫師最重要的能力就是令人的肉體能力隨著狀況而變化。這種能力對於敵我雙方都是有效的。
  在戰場最後奮鬥著的巫師們是前方夥伴們所值得信賴的協助者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2-10 07:25 PM 編輯 ]

冰 戀 發表於 07-2-10 19:10:18

人類(士兵 Recruit)“科學文明的尖兵”
http://www.pcgames.com.cn/netgames/zhuanti/ro2/image/pcro2zynew04.jpg
  與其他種族比起來,身體與精神都處於劣勢的人類卻是現在大地上最強大的勢力,其中原因之一就是他們“想要繼續進步的欲望”。這種欲望使人類産生了名爲"科學"的文明,並讓他們的社會急速發展。

  士兵就是代表了人類科學文明進步的職業。

  士兵與其他職業的不同點在於他們使用名爲“Dampf Flinte”的機槍來制服敵人

  他們能活用所有人類的文明力來壓倒敵人。利用果斷的判斷來進行遠距離與近距離攻擊的轉化。

  站在科學文明尖端的士兵們,或許正是最能代表現在的人類本質的存在吧。

---------------------------------------------
人類(盜賊 Thief)“站在門後的人”
http://www.pcgames.com.cn/netgames/zhuanti/ro2/image/pcro2zynew05.jpg

實際上他們是厭惡人類社會的人。
無論有什麽樣的理由,他們都進行著偷竊他人物品的犯罪行爲。
盜賊職業的存在就如你無法否認自己影子的存在一樣,許多人會需要盜賊們的特殊能力,
因爲可以接到許多任務而有活可幹,現在的盜賊正在漸漸增加。
盜賊的責任就是把對於戰鬥有利的情報帶給夥伴們,並擾亂敵人。此外還可以偷竊金錢與物品。
熟練使用的話會非常強大,而用不好則會完全沒意義的職業就是盜賊。與他們組隊的人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
人類(小丑Clown)“絕望深淵中的舞者”
http://www.pcgames.com.cn/netgames/zhuanti/ro2/image/pcro2zynew06.jpg


誰都會有哭泣著度過的夜晚,誰都會爲生活而苦惱。
誰都需要一個忘卻痛苦的逃避所。
小丑就是爲了這種無法逃避的真實所産生的職業。
他們在所有人面前都會讓自己顯得卑下,與所有人親切相處並以帶給他們喜悅爲最高榮耀。
小丑的最大責任就是在戰鬥中讓夥伴們的痛苦與疲勞減輕。不過有時候他們還可以使用毒來令敵人受到致命傷害

-----------------------------------------

半精靈( Ellr)“維持世界穩定的種族”

http://www.4gamer.net/news/image/2005.09/20050919032951_41big.jpg
過去,偶然造訪精靈都市的人類與精靈之間的子女就被稱爲艾魯(Ellr)。在其後數百年,他們一直在北方大陸艾爾夫海姆(Alfheim)的精靈們保護之下平穩生活。
這樣的生活直到“大破壞之日”後終結,精靈們爲了治愈世界而回歸到自然之中。而艾魯們雖然擁有著他們血統中的探索心與欲望,但也甘於這樣平靜的生活。
此時,艾魯的世界也開始卷入被分爲東西兩軍的人類世界戰爭之中,並開始産生變化。這其中或許也因爲艾魯與人類血脈相係吧。
戰爭因爲艾魯們的活躍而終止,艾魯們也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他們忘記了戰爭的殘酷,恢複了過去的單純生活。在20年之後,人類世界已經找不到艾魯們的身影。
但是,和平並不是永久的。“母親之樹”突然死亡了。艾魯們也在短暫的安息之後被迫再次走出他們的世界。
--------------------------------------

死靈( Dimago)“迷失的人們”

http://www.4gamer.net/news/image/2005.09/20050919032951_40big.jpg

在自我的殘酷命運面前無力掙紮的死靈。
  他們已經陷入了無限的悲觀與厭世的地獄之中,但他們卻無法自己再選擇生或者死。他們乞求能在永遠的寂靜中度過沒有欲望沒有痛苦,一切都是虛無的日子。並從此陷入了永遠不會醒來的夢中。
  但是現在他們卻不知被什麽原因從“深遠的長眠”中醒來,並忘記了自己的過去。或許是他們自己選擇遺忘的吧。
  在呆然與虛空之中的死靈,努力思考著自己是誰,爲什麽會醒來,卻得不到答案。爲了尋找這個答案,他們開始了旅行。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2-10 07:22 PM 編輯 ]

黑熊寶寶 發表於 07-2-13 08:59:36

哇~~ 好期待喔

真希望趕快來台灣耶>///<

小麻糬 發表於 07-2-14 08:11:04

男.女死靈不錯看耶,好想趕快玩><.
我想練這職業的人應該會很多吧ˊˇˋ,不過真的又帥又好看呢

馬克雷斯 發表於 07-2-19 17:12:24

RO2耶哪時候才要出來阿0.0

冰 戀 發表於 07-2-19 22:29:35

原文由馬克雷斯 於 07-2-19 05:12 PM 發表
RO2耶哪時候才要出來阿0.0

聽說是今天11月

時間不怎麼確定

蒼藍宿命 發表於 07-2-20 22:41:20

恩.......半精靈和死靈

多了種族可選阿........總算對RO再挑起一點興趣了

11月,還很久呢........

[ 本文最後由 蒼藍宿命 於 07-2-21 11:43 AM 編輯 ]

悠貓 發表於 07-2-25 17:45:33

11月啊.......

從去年就在等....

還要再等到11月.........

有點給它累@@

CYHyenyen 發表於 07-2-27 23:51:12

原文由悠貓 於 07-2-25 05:45 PM 發表
11月啊.......

從去年就在等....

還要再等到11月.........

有點給它累@@

你還好啦.....

我已經等了兩年多

那個死駭客真是害人不淺...

[ 本文最後由 CYHyenyen 於 07-2-27 11:52 PM 編輯 ]

jerry055334 發表於 07-3-8 06:26:39


有RO2呀
一定很好玩
但是配備要求一定很高
真麻煩@@"
頁: [1] 2
檢視完整版本: 職業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