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每次單機板的星海爭霸時到了一個地方我就過不去了!
星海爭霸不是有3種種族讓你選嗎!每次到一個地方的時候怪都打完了還是過不去那要怎樣過阿?:困惑 :困惑 :困惑
 
=口=
沒啥好說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GOD(Gear Of Del)王女醫

貼個圖上來

哪關請註明



任務先確認
 
行醫救人 blinklywing-T-Edger有正義感是好事情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指使他人去執行你的正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概是怒火人類的某關卡吧~~!!那關即使清光了地圖上的所有敵人還是過不了  過法 3~4台的運輸機加家裡的那隻英雄一起移駕到地圖中間 那一架墜毀的末日巨獸艦那裡吧~!  如果是其他的類RPG的關卡的話 請再說出來吧~!這樣問的問題 誰知道您卡關卡在哪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美國PangYa目前進階E中

需要特定狀況才會發生劇情。

例如,一開始所控制的英雄要到打不死的首腦那邊,才打的死。
或是,要帶去特定地點,才會完成任務。

如果說還是不行,試試看用[Print]按鍵拍下來的圖片會在星海資料夾下,上傳給我們看一下,我們大概會知道是哪關卡以及內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19 , Processed in 0.0176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