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之月 發表於 06-12-25 00:52:00

待援!3百隻流浪狗 餓肚1星期

http://tw.v3.news.yimg.com/xp/tvbs/20061223/17/3450392049.jpg
高雄縣一戶人家,養了近3百隻流浪狗,一家4口靠打工養活這些流浪狗,1個月飼料費就要5萬,但是狗越來越多,他們已經買不起飼料,這些流浪狗已經1個星期沒吃東西,希望民眾伸出援手,救救這些流浪狗。

小小的鐵皮屋,充斥著流浪狗的哀嚎,將近3百隻流浪狗,瘦的跟骷髏一樣,看到陌生人接近,立刻弓起身體,眼神緊張,他們已經一個星期沒吃東西。養狗民眾:「都沒東西吃,一有東西吃,連骨頭都吃光光,有的狗都活活餓死,加上我兒子的薪水都不夠,1個月要5萬多元。」

這些流浪狗1個月的飼料費就要5萬多元,陳先生一家4口,四處打工賺錢,養活這些流浪狗,但是流浪狗越撿越多,現在不但沒錢買飼料,就連房租也付不出來。養狗民眾:「怕放出去流浪,會被抓去當狗肉吃,現在冬天,沒辦法。」

冷風中,生病的博美狗咳個不停,陳先生說,像這樣子的狗,還有很多很多,但是他們已經湊不出錢,帶他們去看醫生,天氣越來越冷,他們擔心被房東趕出去後,流浪狗沒人照顧,希望大家幫幫忙,救救這些流浪狗。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待援!3百隻流浪狗 餓肚1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