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4615|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初級篇
 最初的狂戰士可以說是一點都不狂,殺怪感覺緩慢,沒有攻擊力?我殺怪只能殺幾點血,看見人家殺幾十心裡有點不平衡了?又抗不起,畢竟打的光屁股來嘛 哪兒抗的起嘛!最初熟悉NPC,知道怎么進房間,建房間?有人說過了?不在廢話!
二:練級篇
  練級得找好合適的房間,也就是說怪物等級應該和你的能力適合?不要太高,高了的話太容易掛,當然前期是不掉經驗的 隨便死?後來掉經驗了你就知道痛了!你躺在冰冷的地上沒有人同情你,經常躺地也被人家韓國老兒瞧不起,人家會說到底中國人會不會玩遊戲哦 丟了整個中國人的臉這個責任你付不起的!哈哈 說的太嚴重了!個人認為前期盡量選怪物比自己等級低2個級別為好 好殺 經驗也不錯 12以後就要找高2及的怪了!防禦高了 攻擊高了!就得找厲害的殺了!

和韓國老練的時候得注意很多的問題,就是牽涉到我上面說的?我基本上都是和韓國老一起練的 合作的不錯!出發前,得出點血,買點大紅帶著?關鍵時刻你就知道大紅的好處了?進了遊戲,不要衝的太前,衝最前面,一大群怪都向你扑來,好象要強奸你一樣,嚇人!一般是抗不起的!除非你10多級了還去殺1極的怪,那就隨便抗,還嫌少呢?呵呵 我就去體會過 一夫當關 萬夫莫開! 呵呵 爽 可是經驗少的可憐!只能是體會!不要衝前面,有逞英雄的 讓他們儘管去吧 他在前面抗 你就光是揮舞你的大刀 嘴裡唱起 <大刀進行曲>砍吧!但是也不能在后面,人家看不起的!狂戰士天生就應該是衝前面的!你不在前面沒有道理!我一般是衝第2,什么都慢一拍,僅僅是一拍而已?人家看不出來!好處你自己知道!嘿嘿!我是不是很奸詐?特別 是做任務的時候 一般我都能活到最後!逞英雄的早回家去了哈哈!還要有團隊精神 千萬不要掉隊 也不要一個人亂跑 你自己送死不說 害的別人跟著你死就不好了!特別注意 TAB鍵和1鍵的運用!習慣按TAB鍵的人 經常都會、一個人跑出隊伍去殺別的怪!一大隊人的時候 要用TAB鍵選擇在掉血的怪 為什么?自己去體會!嘿嘿!練級快還是做任務快!就看你在那10個人裡怎么混有了我教的保命秘籍 嘿嘿 不說活到最後 至少是后幾個回家的!
以上轉自 戰魂Online(SUN)哈拉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已獲得作者同意轉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09 , Processed in 3.0708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