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如山 發表於 06-12-13 09:59:08

終於玩到了

終於玩到這款新作了,不過還是有些遺憾,首先就是宣傳中說要11G硬碟,實際上只要7G即可安裝,剩下的是保障運行的空間,有夠唬人。再者,一回合要兩年,這也太……我還是喜歡幕府時代的一季一回合。地圖實際上就是羅馬的改良版,不過多了美洲(但是很難去)確實不錯。騎兵太難用,記得在中世紀中皇家騎士實在是精銳兵種啊,還有拜占庭重騎兵。這代還捨棄了爵位這個系統,不過這也無所謂,本來我就用不好,呵呵。很多人說城市和城堡的區別是本作的一大特色,可我覺得是一大敗筆,我覺得如果遊戲可以允許自己造城市有這種分別是好的,可是只有那屈指可數的幾十座城市,搞這種特色有些不妥(如果我可以自己造城堡,而城市是固定的是不是好一些?)

但是這代最值得稱道的就是畫面了,比上一代(上一個中世紀)強很多,還有電腦似乎也聰明了。(我寧願他傻一點)

GILDOR 發表於 06-12-22 22:25:50

這公司做的系列座哪一個不是經典啊..........

羅馬不是很想玩,只是因為捰對羅馬興亡沒興趣(畫面光看圖就知道很誇張的好)...

目前正在等全軍破敵2吧?(拜占庭騎兵終於有盾牌了,爽!)

不知道以後這公司會不會出以中國為背景的......(看完墨攻後的感想)

不动如山 發表於 06-12-23 21:33:24

目前有大陸網友的自創劇本,不過畢竟不是正式作品,還是有些不盡如人意。有興趣可以試試。

~冷~(b) 發表於 07-1-8 03:40:52

不動兄,ai有打過補丁?
呵,感覺上ai已被製作團隊忽略許多,不管是政事、戰事,不盡人意的地方初玩時還沒發覺,玩mod後才發現原來遊戲性可以提高這麼多啊!(笑)

不动如山 發表於 07-1-8 11:52:18

我說的電腦聰明了主要是指戰略層面,在進行戰鬥時電腦並沒變得怎麼聰明。本作中電腦不會再輕易接受停戰協定了,這就意味你要麼送他錢搞好關係再停戰,要麼一直把它滅掉為止。還有,當你要進攻一個城市時,電腦會調集周邊的部隊趕來增援,這在前幾作還不多見。

很多網友說這次的電腦在打仗時也變聰明了,我倒沒覺得。

郭任 發表於 07-1-17 13:39:20

原文由不动如山 於 06-12-23 09:33 PM 發表
目前有大陸網友的自創劇本,不過畢竟不是正式作品,還是有些不盡如人意。有興趣可以試試。
載點在哪呢?(期待):酷

不动如山 發表於 07-1-18 16:35:00

回覆 #6 郭任 的文章

你要什麼的載點?補丁還是遊戲?

郭任 發表於 07-1-19 01:30:47

就是以中國為背景的版本啊,期待羅馬VS中國

不动如山 發表於 07-1-21 12:46:31

羅馬的大秦MOD不就是,還有一款老遊戲叫《漢朝與羅馬》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終於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