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其實狗的想法跟人類不同,難怪有人天天上網喊著「為什麼我的狗這麼笨」,哎呀,其實不是狗笨,是主人不懂得跟狗溝通的方式!
很多人都在網路上發問該怎麼教導我的狗、該怎麼改善這個令人頭痛的情況,也有的人乾脆花一筆錢把狗送到訓犬學校,結果得到的是一隻只聽訓練師口令的狗。
後來我加入了「優質伴侶犬俱樂部」簡稱E.C.D.C.,由台灣訓犬師、喜愛訓犬者、動物醫師以及廣告界人士共同發起,他們擁有多元化的知識與技巧,我目前只是單純的網路會員,但受用的知識卻無窮。
我終於相信,不可否認的,最好也最有回報價值的當然是飼主親自訓練愛犬,其實訓練愛犬其實不會占去飼主太多的時間,只要懂得正確的觀念,反而可以讓飼主花上少少的時間心力,多了許多生活上的樂趣與成就感。經由上俱樂部網站學習更多訓犬知識,以及訓練狗狗的互動過程,不但增進狗狗對飼主的感情,同時也會讓飼主與狗狗的關係更為緊密。
以下整理出親自訓練的優點提供參考:
1.      愛犬更加願意聽話,減少都市飼養的不便。
2.      訓練過程更了解愛犬的需求,人犬關係更加親密。
3.      可以一同參加更多的社交活動,促進人犬的身心健康。
4.      親自訓練的花費比送去訓練學校經濟實惠。
5.      不用擔心愛犬去訓犬學校是否被處罰或彼此分離太久。
6.      不用擔心太久沒練習會忘記飼主的口令。
7.      正確的訓練可以塑造愛犬的良好性格,成為充滿自信又和善的目光焦點。
8.      飼主在訓練過程當中獲得無法衡量的思想回饋與喜悅。
以上列舉的優點,都是飼主在親自訓練愛犬之後,共同擁有的收穫。建議飼主正面的看待親自訓練的必要性,讓彼此成為最重要的生命伴侶。

誠心推薦一個好的俱樂部網站,你可以從加入網站會員開始,從中獲得你所需要的一切訓犬知識與方法,慢慢進步到如何教養出一隻優質的伴侶犬。
下一次,就換別人用羨幕眼光看著你跟你的狗說:「你的狗好乖巧。」
一個開始良好人犬關係的俱樂部網站:www.ecdclub.com/bbs/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57 , Processed in 2.56164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