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 詳細說明
火焰箭 元素 向敵人發射火焰箭,造成目標的傷害。
冰刃術 元素 向敵人投擲冰刃,除了使目標受到傷害外,同時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及攻擊速度。
火球術 元素 向敵人投擲火球,造成目標的傷害,並使周圍敵人一併受傷。
寒冰爆裂 元素 凝結空間中的寒氣,使敵人受到冰系攻擊的傷害,並且冰凍住敵人。
瞬間移動 元素 凝聚意念自身,瞬間移動角色到指定的位置。
祝福術 元素 集中周圍同伴精神,提升隊友的物理攻擊力。
火焰之矛 元素 從天召喚火焰之矛,使敵人受到灼熱的傷害,並且能將法術範圍內的敵人擊倒。
冰彈術 元素 針對一名目標敵人發動冰彈射擊,並對周圍造成噴射傷害,受到傷害的敵人將會降低移動速度。
地獄荊棘 元素 召喚荊棘藤蔓束縛目標,並造成持續性傷害。
火柱術 元素 召喚火柱造成敵人傷害,法術燃燒的範圍區域內,將引發火焰的持續性傷害。
水牆術 元素 瞬間在周圍召喚出冰牆擊退敵人,造成敵人的傷害。
狂風彈 元素 運用大自然的力量,召喚出颶風使敵人受到傷害。
強效力量 元素 使隊友受到強大的精神意念,在短時間內提升一定的力量。
落雷術 元素 召喚自然元素,對單一目標敵人施展強力閃電的傷害。
劇毒荊棘 元素 控制自然界中的元素,幻化出帶有毒性的荊棘攻擊敵人,並附加持續性的傷害。
雷電力場 元素 召喚閃電形成一個具有傷害性的力場,用以攻擊靠近自己的敵人,同時會產生持續性的傷害。
雷霆震波 元素 對指定區域召喚出威力驚人的落雷,使指定區範圍內的敵人受到嚴重的打擊。
熔岩風暴 元素 使特定區域範圍內颳起岩石風暴,造成範圍性的傷害。被法術籠罩而命中的敵人,同時會降低防禦力並且持續的減少生命。
衝擊波 元素 在地面上發出的衝擊波,使目標敵人受到傷害。其威力之強大足以擊退敵人,對被擊倒的角色也能造成額外的傷害。
滅世星殞 元素 運用大自然的神秘力量,在一定範圍內召喚隕石落下,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嚴重的傷害。
大地崩裂 元素 以石破天驚的能力,讓目標區域產生天搖地動的地震效果。在法術範圍內的敵人,除了受到重大傷害外,同時還會降低移動與攻擊速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 詳細說明
心靈轉換 神聖 燃燒生命,將其轉換成一定比例的法力值。
治療術 神聖 運用神聖能量,恢復目標對象的生命值。
復活術 神聖 復活不幸死亡的角色,並回復一定比例的生命值和法力值。
淨化術 神聖 以神聖力量淨化邪惡物質,其效果能治療燃燒、流血、暈眩等負面狀態。
群體治療 神聖 以神聖的力量來治療同伴,使周圍角色的生命值在10秒內持續恢復至一定程度。
聖潔之力 神聖 更精確的掌握神聖能量,於危急時刻,恢復目標對象更多的生命值。
火焰之力 神聖 祈求神聖火燄的能力,讓隊友在一定時間內,火焰屬性攻擊力提升。
狂風障壁 神聖 分解周遭空氣,使其造成撕裂性的破壞,並能在一定時間內對周圍的敵人造成持續性的傷害。
專注之力 神聖 祈禱神聖的專注之力,讓戰場上的同伴能在一定時間內提升命中率。
寒冰之力 神聖 祈求神聖寒冰的能力,讓隊友在一定時間內,水系屬性攻擊力提升。
冰之盾 神聖 在自身周圍以水凝冰,結成一面堅硬的防衛之盾。敵人近身攻擊時,會受到水系法術傷害,並且被冰凍起來。
大地之力 神聖 祈求神聖大地的能力,讓隊友在一定時間內,土系屬性攻擊力提升。
魔法盾 神聖 用魔法護盾減少所受到的物理攻擊傷害,並將受到傷害會轉換成法力值來消耗。
迅捷之風 神聖 祈禱神聖的迅捷之風,讓戰場上的同伴能在一定時間內提升敏捷。
魔導之力 神聖 祈求神聖魔導的能力,讓隊友在一定時間內,風系屬性攻擊力提升。
冥想 神聖 進入平靜的冥想狀態,在一定時間內使得法力回復速度增加。
快速施法 神聖 使用神聖的加速魔法,讓角色的攻擊速度增加及移動速度增加。
逆轉術 神聖 特定的距離內復活同伴的屍體。角色復活時回復能恢復一定比例的生命值與法力值。
終極群療術 神聖 運用強大的神聖能力,能快速恢復周圍同伴的大量生命值。
終極治療術 神聖 極為高階的治療法術,能於緊急時恢復目標對象的生命值。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2-3 07:0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分類 技能說明 詳細說明
火系魔法精通 被動技能 增加火屬性攻擊力。
水系魔法精通 被動技能 增加水屬性攻擊力。
風系魔法精通 被動技能 增加風屬性攻擊力。
土系魔法精通 被動技能 增加土屬性攻擊力。
強化回魔 被動技能 增加基本法力恢復量。

以上所有資料取自官方網站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2-3 06:4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姆,技能表阿,元素...感謝整理\\
有沒有龍騎的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還辛苦的畫格子啊~
好像還滿麻煩的...
加油吧~
 

~新竹溜溜球聚會官方論壇~

Yo-Yo & Kendama(我的Blo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tryit77117 於 06-12-3 06:50 PM 發表
姆,技能表阿,元素...感謝整理\\
有沒有龍騎的呢?!


等等就會有~稍待片刻= ="

==============================
補上
職業技能簡介[龍騎士]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62555-1-1.html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2-3 08:2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錯喔蠻用心的站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蠻不錯喔~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39 , Processed in 0.46003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