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前,美國某遊戲網站在編寫一篇深入介紹SCE開發團隊的訪談,在採訪久多良木健的時候,當被問及如何看待現階段首發遊戲的質量,他表示對這些遊戲的質量表示十分滿意,對於開發團隊表示高度讚賞,並且認為這些首發遊戲的普遍質量完全優於XB360上一年以後的遊戲,並且Sibt的優勢將保持下去。

  至於PS3上丟失的獨佔遊戲,比如《Assassin's Creed》,久多良木表示他並不為此擔心,因為PS3擁有數倍於XB360的性能,並且有可能完美模擬XB360,所以相信不管現階段遊戲發佈在哪個平台,最終用戶只能選擇PS3。同時,他還祝福XB360,希望這台微軟的主機不要太早消失。因為畢竟消費者需要多種選擇。

同時,久多還透露,PS3成功首發以後,他以及SCE高層開發團隊開始合作編寫一套PS3開發日誌,這套日誌伴隨許多珍貴的圖片影像資料,將在PS3首發一年紀念日上免費以BD形式分發。

而當問及研發下一代主機(PS4?)是否已經提上議事日程的時候,久多表示這方面不能透露太多,不過「這絕對是一項」令人振奮的工作。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唉~結語提到的PS4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我記得在我高2那年說要研發PS2吧在當兵那期間~約~92年說要研發PS3~唉~PS4出來不知道我30歲了沒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過到底 Sony
會不會再出PS
系列的主機還是一個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SCE太輕鬆了吧

到時候就不要被MS反咬一口

不要小看MS 嘿嘿嘿
 
唉 櫻樹

花瓣飛舞

唉 各自踏上                                                           「No music,no Life」

夢想之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45 , Processed in 0.01922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